. . . . . . . . . . . . . . Blog Garden' C plus plus (My technology Impire!)

................................................................ It‘s a age of economic globalization and Infomation globalization........................................

透明屏幕!超酷苹果iMac电脑设计图赏

透明屏幕!超酷苹果iMac电脑设计图赏

MacFormat杂志为我们献上了一张设计非常巧妙的“下下代”苹果iMac概念设计图。

 1.jpg



  这款iMac采用30英寸超薄LCD屏幕,在关机状态下整个屏幕为透明状态,用户可以根据不同需求调节屏幕的透明度,该屏幕亦支持触摸操作以及虚拟按键。

  搭配这款iMac的无线鼠标键盘亦采用相似透明设计。

  虽然目前依旧一款概念机型,不过根据现有的LCD技术推算,将这款iMac变成现实并不会是非常久远的未来。

 

 2.jpg

 

 3.jpg



 

 
4.jpg

posted on 2006-10-18 17:38 Technical Consultant 阅读(609)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NewsScience Fashion

Feedback

# re: 透明屏幕!超酷苹果iMac电脑设计图赏[未登录] 2007-08-09 16:53 orange

so cool~~!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My Links

Blog Stats

常用链接

留言簿(3)

随笔分类(47)

随笔档案(45)

文章分类(87)

文章档案(87)

相册

C++

Database

Game Develope & Game Engine

Java

News

Web

最新随笔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