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行健 君子当自强而不息

绘制流水线

绘制流水线(3)      摘要: 光照定义在世界坐标系中,但必须变换到视图坐标系才可使用。视图坐标系中光源给物体施加的光照大大增加了场景中物体的真实性。  
 
绘制流水线(2)      摘要: 一旦我们描述几何学上的3D场景和设置了虚拟照相机,我们要把这个场景转换成2D图象显示在显示器上。这一系列必须完成的操作就叫做渲染管线。图2.7展示了一个简化的渲染管线,随后将详细解释图中的每一部分。  
 
绘制流水线(1)      摘要: 这次主题是渲染管线。它是用来创建为3D世界进行几何描述的2D图形并设定一个虚拟照相机确定这个世界中哪一部分将被透视投影到屏幕上。

posted on 2008-03-14 09:44 lovedday 阅读(128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 DirectX 9 Program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公告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随笔分类(178)

3D游戏编程相关链接

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