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行健 君子当自强而不息

创建游戏内核【接口与实现分离版】

 

 由于该版本实现起来过于繁琐,暂不完成实现,但也提供已实现功能的程序下载。

 

下载游戏内核包【接口与实现分离版】

 

创建游戏内核(13)【接口与实现分离版】      摘要: 本篇是创建游戏内核(12)【接口与实现分离版】的续篇,关于该内核的细节说明请参考创建游戏内核(13),这个版本主要是按照功能划分模块的思想,并严格按照接口与实现相分离的原则来写的,没有用面向对象的思想来写,没有继承没有多态。大家可以对比两个版本,比较优劣。  

 
创建游戏内核(12)【接口与实现分离版】      摘要: 本篇是创建游戏内核(11)【接口与实现分离版】的续篇,关于该内核的细节说明请参考创建游戏内核(12),这个版本主要是按照功能划分模块的思想,并严格按照接口与实现相分离的原则来写的,没有用面向对象的思想来写,没有继承没有多态。大家可以对比两个版本,比较优劣。  
 
创建游戏内核(11)【接口与实现分离版】      摘要: 本篇是创建游戏内核(10)【接口与实现分离版】的续篇,关于该内核的细节说明请参考创建游戏内核(11),这个版本主要是按照功能划分模块的思想,并严格按照接口与实现相分离的原则来写的,没有用面向对象的思想来写,没有继承没有多态。大家可以对比两个版本,比较优劣。  
 
创建游戏内核(10)【接口与实现分离版】      摘要: 本篇是创建游戏内核(9)【接口与实现分离版】的续篇,关于该内核的细节说明请参考创建游戏内核(10),这个版本主要是按照功能划分模块的思想,并严格按照接口与实现相分离的原则来写的,没有用面向对象的思想来写,没有继承没有多态。大家可以对比两个版本,比较优劣。  
 
创建游戏内核(9)【接口与实现分离版】      摘要: 本篇是创建游戏内核(8)【接口与实现分离版】的续篇,关于该内核的细节说明请参考创建游戏内核(9),这个版本主要是按照功能划分模块的思想,并严格按照接口与实现相分离的原则来写的,没有用面向对象的思想来写,没有继承没有多态。大家可以对比两个版本,比较优劣。  
 
创建游戏内核(8)【接口与实现分离版】      摘要: 本篇是创建游戏内核(7)【接口与实现分离版】的续篇,关于该内核的细节说明请参考创建游戏内核(8),这个版本主要是按照功能划分模块的思想,并严格按照接口与实现相分离的原则来写的,没有用面向对象的思想来写,没有继承没有多态。大家可以对比两个版本,比较优劣。  
 
创建游戏内核(7)【接口与实现分离版】      摘要: 本篇是创建游戏内核(6)【接口与实现分离版】的续篇,关于该内核的细节说明请参考创建游戏内核(7),这个版本主要是按照功能划分模块的思想,并严格按照接口与实现相分离的原则来写的,没有用面向对象的思想来写,没有继承没有多态。大家可以对比两个版本,比较优劣。  
 
创建游戏内核(6)【接口与实现分离版】      摘要: 本篇是创建游戏内核(5)【接口与实现分离版】的续篇,关于该内核的细节说明请参考创建游戏内核(6),这个版本主要是按照功能划分模块的思想,并严格按照接口与实现相分离的原则来写的,没有用面向对象的思想来写,没有继承没有多态。大家可以对比两个版本,比较优劣。  
 
创建游戏内核(5) 【接口与实现分离版】      摘要: 本篇是创建游戏内核(4)【接口与实现分离版】的续篇,关于该内核的细节说明请参考创建游戏内核(5),这个版本主要是按照功能划分模块的思想,并严格按照接口与实现相分离的原则来写的,没有用面向对象的思想来写,没有继承没有多态。大家可以对比两个版本,比较优劣。  

 

创建游戏内核(4) 【接口与实现分离版】      摘要: 本篇是创建游戏内核(3)【接口与实现分离版】的续篇,关于该内核的细节说明请参考创建游戏内核(4),这个版本主要是按照功能划分模块的思想,并严格按照接口与实现相分离的原则来写的,没有用面向对象的思想来写,没有继承没有多态。大家可以对比两个版本,比较优劣。  
 
创建游戏内核(3) 【接口与实现分离版】      摘要: 本篇是创建游戏内核(2)【接口与实现分离版】的续篇,关于该内核的细节说明请参考创建游戏内核(3),这个版本主要是按照功能划分模块的思想,并严格按照接口与实现相分离的原则来写的,没有用面向对象的思想来写,没有继承没有多态。大家可以对比两个版本,比较优劣。  
 
创建游戏内核(2) 【接口与实现分离版】      摘要: 本篇是创建游戏内核(1)【接口与实现分离版】的续篇,关于该内核的细节说明请参考创建游戏内核(2),这个版本主要是按照功能划分模块的思想,并严格按照接口与实现相分离的原则来写的,没有用面向对象的思想来写,没有继承没有多态。大家可以对比两个版本,比较优劣。  
 
创建游戏内核(1) 【接口与实现分离版】      摘要: 关于该内核的细节说明请参考创建游戏内核(1),这个版本主要是按功能划分模块的思想,并严格按照接口与实现相分离的原则来写的,没有用面向对象的思想来写,没有继承没有多态。大家可以对比两个版本,比较优劣。  

posted on 2007-10-14 00:46 lovedday 阅读(45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 RPG Program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公告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随笔分类(178)

3D游戏编程相关链接

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