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行健 君子当自强而不息

运行DxTex.exe碰到的问题

DxTex是DirectX提供的用于生成纹理图象的Alpha通道图的工具,位于DirectX安装目录的Utilities目录下。

一开始我运行这个文件,提示:

Unable to create Direct3D Device. Please make sure your desktop color depth is 16 or 32 bit, and that d3dref.dll is installed.

但其实d3dref.dll我已经安装了,后来就想到可能是DX SDK或者RUNTIME不够新,于是就去下载了安装,结果问题就解决了。



刚刚进入4月份没几天,微软就发布了最新版的DirectX End-User Runtimes用户运行时和DirectX SDK开发包。

DirectX运行时和开发包每两个月更新一次,主要是对其部分文件组件进行升级,不过微软从不公布具体详情。将安装包后可以发现8个新的压缩文件,分别是d3dx9、d3dx10、XACT和xinput的x64版和86版;安装完成后运行DirectX诊断工具(dxdiag.exe)也能发现不少文件都已经更新。

对于最新3D游戏等应用而言,新版的DirectX通常都是很必要的,所以强烈推荐下载更新。

DirectX End-User Runtimes包含了日常应用程序所需的各种API接口文件,其多国语言版支持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语等14种语言,可用于各个版本的Windows 2000/XP/Server 2003/Vista;DirectX SDK包含了x64、x86平台的最新开发工具、实例、文档和运行环境调试文件,同样适用于各个版本的Windows 2000/XP/Server 2003/Vista。

点击下载DirectX End-User Runtimes 2007.4

点击下载DirectX SDK 2007.4


posted on 2007-05-15 15:49 lovedday 阅读(174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 DirectX 9 Program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公告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随笔分类(178)

3D游戏编程相关链接

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