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雀开发小屋

专注并致力于手机客户端开发
<2011年9月>
28293031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1
2345678

统计

  • 随笔 - 103
  • 文章 - 0
  • 评论 - 251
  • 引用 - 0

常用链接

留言簿(38)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关注的博客

朋友的博客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在Mac OS Lion上安装xcode 3.x
@import url(/css/cuteeditor.css); 公司新买了mac mini,由于是新版本的mac mini,里面预装的是mac os Lion,也就是mac os 10.7,之前的xcode 3.2.5版本总是装不上,仔细查看安装选项才发现xcode toolset无法被勾选上,sdk可以安装,但是xcode app套件安装不了,但是下载一个xcode 4需要颇废一番功夫。更何况项目之前的代码已经一致都用xcode 3.2.5,而且另外一个同事的mac mini也是老版本的。

解决方法如下:
1. 加载xcode 3.2.5的dmg文件
2. 在dmg文件上右键,打开终端
3. 在终端中输入以下命令:
export COMMAND_LINE_INSTALL=1
open "Volumes/Xcode and iOS SDK/Xcode and iOS SDK.mpkg"

搞定! 

posted on 2011-09-20 23:59 孔雀 阅读(5376) 评论(4)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iOS

评论

# re: 在Mac OS Lion上安装xcode 3.x 2011-09-26 11:49 zfpp25

额,能在详细点吗⋯⋯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在Mac OS Lion上安装xcode 3.x 2011-09-30 16:32 大象

我也要再lion上装xcode3.2 按你的方法第二条命令 不正确,报
提示这个
The file /Volumes/Xcode and iOS SDK/Xcode and iOS SDK.mpkg/Volumes/Xcode and iOS SDK/Xcode and iOS SDK.mpkg does not exist.

我刚开始用苹果,准备做ios开发, 所以能帮忙详细解答一下吗?
谢谢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在Mac OS Lion上安装xcode 3.x 2011-10-28 01:20 kongque

@大象

在执行第二条命令之前,执行 cd /
跳转到根目录,试一下。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在Mac OS Lion上安装xcode 3.x 2012-06-28 10:12 南叔

谢谢版主。按你说明的方法,我安装成功了。
开始也遇到了路径不存在的问题。最后执行了cd /返回根目录就好了。只是要注意,cd后要空一格再写"/"。
安装完后提示没有对应的java,点击安装就好了。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