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中淹的避难所~~~~~

偶尔来避难的地方~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94 随笔 :: 0 文章 :: 257 评论 :: 0 Trackbacks
1- 如果不是retain的属性,就不要直接等于一个autorelease的对象,要手动retain下。
2- 成员变量没有自动retain,所以得手动retain一下生成的autorelease对象,或者直接用alloc和init系列。


【IOS平台】

UITextView 点掉 editable,则无法append任何文字,点掉interaction则无法滚动。但不这样干,就会弹出输入键盘,所以就点掉interaction吧。然后不设初始值,也无法append文字,那就设置初始值为一个回车就好了。
posted on 2011-10-30 08:14 饭中淹 阅读(89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手机开发(ios)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