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中淹的避难所~~~~~

偶尔来避难的地方~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94 随笔 :: 0 文章 :: 257 评论 :: 0 Trackbacks
1- 经常会出现session_start出警告的问题,把session_start提前也不行,后来想了一下,是不是UTF8的BOM在作怪,保存成UTF8无BOM后,问题终于解决了。
2- extensions,BSD下安装php5后,所有的插件都没有,必须要安装php5extensions这个port才行。
3- 使用spawn-fcgi来使用php时,php的cgi程序是用守护进程来执行的,所以,修改php.ini后,需要重新启动
posted on 2010-08-13 09:27 饭中淹 阅读(27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