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中淹的避难所~~~~~

偶尔来避难的地方~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94 随笔 :: 0 文章 :: 257 评论 :: 0 Trackbacks
1- 如何设置全局的包含和库目录?
在Property Manager页(解决方案页附近)调整Microsoft.CPP这个属性页里面的包含和库目录。
2- 如何设置静态和动态库的依赖?
在引用中添加工程引用即可。原来的依赖项设置已经没有用了。
3- 如何在工具箱中显示用户控件
打开Tools->Options->Windows Forms Designer,设置Toolbox下的Auto Toolbox Populate 为true.
4- 重新生成会清理掉别的编译配置下的生成文件怎么办?(2011-03-22)

需要将中间目录和输出目录或者输出名字设置成不同,即可避免这个问题。
posted on 2010-07-13 19:50 饭中淹 阅读(152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