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中淹的避难所~~~~~

偶尔来避难的地方~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94 随笔 :: 0 文章 :: 257 评论 :: 0 Trackbacks
随着技术的进步,网络技术和虚拟化技术将持续发展并且在一定高度上进行融合。
未来的操作系统将具有下面这样的特性:
网络内计算机将实现无障碍沟通。也就是IM工具等直接集成在系统内。
远程协助不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网络融合平台。网络内用户可以将自己的一个软件窗口拖到其他用户的桌面上去,即使其他用户的计算机上并没有这个软件。用户可以授权接受其远程软件窗口的其他用户进行软件的操作和输入。并且这种共享方式既可以单播,也可以多播和广播。这种融合,能够有效的降低交流成本,提高工作效率。
当一个用户有多台计算机时,计算机间的资源共享将变得没有障碍。和上面的远程应用共享一样,用户可以将数台计算机设备整合到一个桌面环境中,就像在使用同一台有多个显示器的机器一样。软件应用可以平滑的在每台计算机间进行运行时的迁移。当一台计算机脱离这个环境时,会根据整合的配置得到一份软件应用数据的拷贝,从而使用户享受到高效快捷的工作体验。
posted on 2010-02-03 13:59 饭中淹 阅读(408)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评论

# re: 对未来虚拟化和远程桌面技术发展和融合的展望 2010-02-12 11:43 金庆
要网络有足够带宽才行。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对未来虚拟化和远程桌面技术发展和融合的展望 2010-02-18 10:00 饭中淹
@金庆
局域网内还是可以的。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