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中淹的避难所~~~~~

偶尔来避难的地方~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94 随笔 :: 0 文章 :: 257 评论 :: 0 Trackbacks
这个游戏是我看到的fps里面最另类最好玩的一个。

这个游戏虽然是fps模式的,但是它是个解迷游戏。主角手中的枪可以在墙上打开一个红色和蓝色的门,两个门之间形成一个Portal,可以从这个Portal传过去。打开机关,或者获取箱子。而有些机关必须靠箱子压住。
同时,还可以通过Portal的组合,来实现自由下落来加速,从而跳过一些障碍。

有兴趣的朋友去找一个来玩玩,肯定会大呼过瘾的。

我现在主流程都打完了,正在完成高级模式的几关。






posted on 2008-04-13 14:48 饭中淹 阅读(544)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评论

# re: 推荐一个好玩的益智游戏Portal 2008-05-19 13:48 Gohan
呵呵,通关后的界面做的有点意思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