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孤寒的小站

人生的价值不是用时间,而是用深度去衡量的!
posts - 75, comments - 29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终于找到了!最好用最轻量级的lua/c++ wrapper

Posted on 2012-10-09 10:33 剑孤寒 阅读(190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Lua
一直在找一个好用又轻量级的lua wrapper,现在终于找到了,那就是ELuna,网址是http://code.google.com/p/eluna/,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真心觉得不错,强烈推荐!

之前也用过一些lua wrapper,但都觉得有些不爽的地方,例如LuaBind,虽然好用但超级臃肿,编译速度超级慢,还要依赖boost库,还有些诡异的小bug,虽然网上都有解决办法,但对于我这种懒人来说还是修改这些东东还是觉得挺辛苦的,再如LuaPlus,这个相对就轻量级一点,我用的时间也最长,大概用了2年,不过可能因为这玩意修改了lua源代码,老是有些不稳定,经常会崩溃在一些很诡异的地方,还有如tolua之类的东东,个人觉得用法太TM坑爹了。而ELuna就不同了,不修改lua源代码,不依赖其他库,只有一个头文件,编译速度快,其他库能做的基本上它都能做,代码结构清晰简单,要加新功能也很方便,用起来实在非常爽啊!

现在正准备用这个东东把Galaxy2D引擎全部导出到lua,以后就可以直接用lua写游戏了,hoho!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