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孤寒的小站

人生的价值不是用时间,而是用深度去衡量的!
posts - 75, comments - 29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2012年7月18日

     摘要: 此次修改对整个GUI系统进行了重新设计,重写了大部分代码,同时,GUI编辑器也做了相应修改,因为GUI整个结构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所以GUI编辑器的修改几乎相当于重写了。
GUI系统主要的修改是增加了很多如tooltip、模态对话框等功能的支持,文字和贴图的显示,消息传递等功能做了整合,使之更容易扩展,以前做一个简单的界面都要继承N个控件,现在只需要将所有代码丢到主窗口即可,而且由于重新设计的GUI框架,使得一切操作都很简单自然,不用像以前一样要写N多复杂的代码才能实现一个简单的功能。不过由于时间关系,还有很多NB的功能没有加进来,不过现在的GUI框架要加新功能都很简单,例如动态换肤功能,只要发一个消息让所有控件把自己的RenderState换掉即可,还有像窗口裁剪功能,只需要在OnRender里设一下剪裁区域即可。
GUI编辑器在原有编辑器基础上新增了皮肤编辑功能,并对控件创建等细节做了很多优化,使之更容易使用,另外还增加了一个重载资源功能,可以同时编辑GUI纹理和GUI界面,不用因为GUI纹理改了,而要重新打开整个工程。在GUI列表的设计上之前  阅读全文

posted @ 2012-07-18 12:55 剑孤寒 阅读(937) | 评论 (0)编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