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孤寒的小站

人生的价值不是用时间,而是用深度去衡量的!
posts - 75, comments - 290,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Galaxy2D Game Engine 2.7

第一部分  第二部分

版权声明:
1. 本软件著作权归沈明所有,保留所有权利。任何个人或团体可以免费使用引擎开发非商业用途的游戏和程序,可以修改和使用公开发布的源代码,同时可以任意转载复制本引擎,但必须保证复制的完整性。
2. 未经本人授权禁止利用本引擎从事任何商业活动,包括利用引擎开发商业游戏,出版引擎的源代码及其他相关资源。
3. 不得对本游戏引擎进行反向工程、反向编译或反汇编,不得对本引擎所含的代码库及附带的工具程序作任何修改,破坏引擎的完整性。
4. 本游戏引擎是免费软件,对于由于使用本引擎引起的任何不良后果,用户必须自己承担风险,如果用户使用本引擎用于任何非法目的,用户必须独立承担由此带来的法律责任。

引擎说明:
Galaxy2D游戏引擎是一个基于D3D硬件加速的2D游戏引擎,主要特性有:
1. 支持高性能的图形渲染及特殊效果(如:缩放、旋转、透视、alpha混合等)
2. 支持常用音频格式(*.mid,*.wav,*.ogg),提供高效的并发播放等功能
3. 支持常用图片格式(*.bmp, *.png, *.jpg, *.tga, *.dds),支持alpha通道自动混合等
4. 提供高性能的字体渲染模块,支持中文等字体
5. 提供扩展图像模块,可支持任意尺寸图像
6. 提供数据管理模块,支持直接zip包的读取
7. 提供资源管理模块,简化游戏中的资源管理
8. 提供高效的粒子系统,并有粒子编辑器
9. 提供易用的GUI模块,并有GUI布局器
10. 支持多种格式的视频文件播放

运行环境:
Windows 98/2000/NT/ME/XP
DirectX 9.0c 及以上版本

联系方式:
主页地址: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jianguhan
电子邮箱: jianguhan@126.com


更新记录:

2.7
修正一些bug
添加加边字体支持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