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子

~~

导航

<2009年6月>
31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1234
567891011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2)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Friends

WebSites

积分与排名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FlasCC发布说明

FlasCC 1.0.1发布说明

  • DEBUG版本创建的程序,在运行时不会再报 “THUNK”错误。
  • 当连接使用CModule.startAsync()开始时,avm2_uithunk不会再失败了。
  • 当一个main函数使用CMoudle.startBackground()作为开始时,也可以使用AS3_GoAsync()了。
  • 当使用InMemoryBckingStore 这个AS3 API添加一个路径时,就算是最后带了斜杠,也可以正常工作了。

FlasCC 1.0.0发布说明

Adobe Flash C++ Compiler (FlasCC)使你可以将你的代码完整地导入Flash运行时库:

  • 使用你现有的C/C++项目文件和Makefile文件,如果你已经在使用GCC了的话。只需要把你的C++代码用FlasCC重新编译为Flash Player平台的可执行文件就可以了。(SWF或者SWC)
  • 你可以使用GDB来调试你在Flash Player中运行的代码,就像你平时使用的GDB一样。
  • 你可以通过C/C++访问整个Flash运行时库的API。 包括Stage3D图形加速API。
  • 有大量的文档,教程以及将C/C++库(Lua,Box2D,Bullet等)导入到Flash运行时库的例子作为参考。
  • FlasCC也可以让你使用C/C++代码来创建SWC库。以供AS3开发者使用。 可以使用SWIG来自动创建C/C++代码的AS3调用接口。

 

已知问题:

  • 使用了多线程的代码,需要FP 11.5或者更高
  • 使用了多线程的代码,目前不能被Google Chrome(PPAPI)支持。不过,Google和Adobe正在努力解决问题,在将来的Chrome版本中,将解决这个问题。
  • stat系列的系统调用不会提供有意义的值。如st_time,st_mtime,st_ctime等。
  • 当尝试列出一个对象文件(object file)或者归档文件(archive)中的符号表时,nm会错误地标记一个本地符号为外部符号。
  • 当在有限的内存环境下。需要显式地减少JVM的内存消耗。可以通过 gcc/g++时,传入jvmopt参数。 比如:gcc -jvmopt=-Xmx1000M input.c –o output
  • 一些对SOCKET进行监控的程序(比如防火墙或者杀毒软件),将会阻碍GDB调试。
  • 对于Windows用户,有很多软件都可能导致Cywin和FlasCC的安装或者启动失败。
  • 在例子程序中的Makefile所使用的“FLASCC”和“FLEX”变量是绝对路径

posted on 2013-05-12 23:59 麒麟子 阅读(103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