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子

~~

导航

<2013年2月>
2728293031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12
3456789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2)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Friends

WebSites

积分与排名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终于,我生命中第一次编译并运行了手机程序

Android的环境搭建是相当麻烦,拆腾了很多次,这一次终于狠下心来,研究了三天。

可能不同的人遇上的错误不一样吧。 网上找来的文章也不能解决所有问题。 但最完整的一篇要算下面这个。它基本上描述出了我所遇上的所有问题。

 

让人死去活来的cocos2d-x安卓开发环境搭建(windows+eclipse+ndk 不用cygwin)

http://www.cnblogs.com/ybgame/archive/2012/06/07/2540693.html

若原文链接失效,本博客上一篇就是它了。

值得注意的是几点

第一、JDK 用的是1.6的,我最开始是1.7的,不好使。也遇上了各种错误。

第二、Android SDK的开发最好选择2.2以及以上,不然编译也会有两三个函数过不了。

第三、在用Android手机调式的时候,可能找不到设备。 此时可以先点一下 打开USB存储设备 等驱动装好再关掉。如果还是没反应。 就下一个豌豆荚吧。直接就搞定。装好以后,可以卸载掉它。 手机上的调试选项一定要开。

第四、文章中提到的编辑出错和资源拷贝不要忘记了。

第五、NDK_MOUDLE_PATH要记得配置,因为文章中只有几句话。容易看掉。

第六、我的AVD还是运行不了,只能真机调试。 无奈中。

最后上图,以此纪念迈出的这一小步。

2000

posted on 2013-02-22 22:39 麒麟子 阅读(26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