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子

~~

导航

<2013年6月>
262728293031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123456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2)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Friends

WebSites

积分与排名

最新随笔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导入]程序员改编游戏向女友求婚

  

程序员改编游戏向女友求婚 - love.Leaf - 听雨阁

伯尼·彭是一名华裔金融软件程序设计员,由于其女友塔米·李平时最喜欢玩美国Popcap游戏公司出品的一款《Bejeweled》游戏,他便暗中修改程序,让玩家在游戏中累积到一定积分时,屏幕中会出现一枚戒指和一句求婚语。结果,当女友玩到这一积分时,她意外地看到了求婚语,然后答应了他。

  伯尼·彭将这段浪漫记忆写在自己的博客上,当他接受美国《纽瓦克明星纪事报》采访时,他觉得以这种方式求婚“略显书呆子气,但还算酷”。只是修改程序颇不容易,花了他整整一个月时间。

  这对情侣准备于今夏完婚,Popcap公司闻讯后,提出赠送两人飞往西雅图度蜜月的机票。公司一名发言人说:“多数游戏开发商不喜欢别人操纵他们的游戏程序……但这次修改为他赢得了一名女孩的心。作为编程人员,我们要对他说:‘伯尼,向你脱帽致敬!’”

  Popcap公司还打算向参加两人婚礼的宾客赠送《Bejeweled》游戏。


文章来源:http://ly-weiwei.blog.163.com/blog/static/729752832008112815439337

posted on 2008-12-28 13:55 麒麟子 阅读(13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