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星星@豌豆荚 欢迎加入我们
一个吃软饭的男人!!!!!我只想写程序####
微博:http://weibo.com/wanlianwen
posts - 172,  comments - 1253,  trackbacks - 0
这段时间杂事一堆:
工作方面:9.28正式辞职了,项目迟迟没有启动,慢慢自己没有了信心。
生活方面:中秋回了一趟家,十一前又赶回北京。中途回了武汉,天天吃辣椒喝啤酒,等回家时嗓子都发炎了。新手机拿到了,谢谢送给我的人。
学习方面:看了oracle10g,掌握了它的体系结构以及管理方式,还有em操作,另外还玩了下JDeveloper10;玩了下eclipse,终于对他的ide了解一点,把swt以及designer集成到eclipse中,另打算看看j2ee;安装了ubuntu-7.04,玩了一下,比较漂亮;个人简历又好好整理了一下。
唉,就这么多,在家学习真hi。十一好好冲下电~~~~~


继续:10.1下午~10.2上午玩了NB(NetBeans),洋洋洒洒,应有尽有,连Wizard Proj都是一个tomcat,名副其实。可以直接Visual开发Desktop,也可以直接开发J2EE,属于MS系列程序员开发Java的首选IDE,免费的,好撒。10.2有人结婚,去了,唉~~不好吃,好像我自己没撒食欲了。回来睡了一觉,梦见喝酒喝多做错车,到了一个荒芜人烟的地方。时常做一些稀奇古怪的梦,有时候还连续做,有时间写成剧本说不到会出名的。

再继续:后几天学习了一下J2EE,看了一点视频,感觉这个东西不难但是很大。下载了JBuilder2007,界面已经改成eclipse的壳子了,记得最后一次玩JBuilder是JBuilderX,当时它还是自己的IDE,有点悲切。Java系列一起来,似乎要把VM撑爆,以前VS跑到200M担惊受怕,这下可好,JBuilder一起来都tm的200多M。Websphere Application Server也tmd的200M多,原以为我2G的条子可以屌一下,这下庆幸oracle安装在虚拟机上。
不知不觉国庆马上就过去了,明天又得上班了,远啊,心里发怵。明天开始又得回到C++/VC上了,从Java、Web世界学到很多东西。
posted on 2007-10-01 22:23 万连文 阅读(717) 评论(3)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乱七八糟

FeedBack:
# re: 近期琐事总结
2007-10-02 11:21 | Minidx全文检索
还是学生时代爽啊,可以想不干就不干~~~
好像很久没有看到那套开发库的消息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近期琐事总结
2007-10-02 16:43 | 万连文
界面库的开发还在持续,通过JS的学习发现自己意识上存在很多问题和不足。打算通过短期学习一下JS、Flex2、WPF/SiverLight,以及J2EE体系开发框架(Hibernate、Spring、Struts),提高自己的编程视野,拓宽自己的设计意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近期琐事总结
2007-10-06 13:54 | 江水兽
感觉很充实的生活哈~ 共同加油!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简历下载
联系我

<2008年11月>
262728293031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123456

常用链接

留言簿(66)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相册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