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星星@豌豆荚 欢迎加入我们
一个吃软饭的男人!!!!!我只想写程序####
微博:http://weibo.com/wanlianwen
posts - 172,  comments - 1253,  trackbacks - 0
按照中国老传统,春节后才算是新的一年,所以在春节后2月底离开了百度。尽管一番挽留,但是觉得在一个地方没做好,呆的郁闷就没脸再继续待下去,本打算自己掏钱请客,在最后付款的时候还是被婉拒了,感谢曾经的同事,他们的技术都非常厉害,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到了新的公司,是做自己最拿手的界面方面的工作,终于回归到老本行,但是工作不让自己过多的研究学习,花了2月做好alpha版本,之后喘息了一段时间,稍稍整理了以前的界面框架,之间吸取了chrome的view部分的directui技术。未来得及形成框架便开发beta版本,历经4个月最终无疾而终满带遗憾。万般无奈开启另一个项目的推倒重来计划,彻底的学习了boost库,也接触了很多新东西,自己常规状态下会抵触的东西。希望这个项目能改头换面赢得好评,现在觉得自己只差一个证明自己的东西,这个东西有多大砝码,自己也就有多大噱头。

曾经以为2009年的windows源码的学习以及技巧积累会让自己技术全面提升后,能专心做产品,但是现在看来不仅仅如此,因为往往在一个项目中没法信任别人,很多新东西需要自己去征服,是无奈还是自己心态问题真的不好说。

总体来说2010比2009要好,但是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这一年自己很少暇及去思考,匆匆的追赶着什么。清楚自己想要得到什么,但有时候不一定能如愿,尽管自己努力。2011年还是未知,不知道老去的一岁是否会增值?无论如何还是预祝一下,当然祝所有人都能够过得好。
posted on 2010-12-19 22:20 万连文 阅读(1432)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乱七八糟

FeedBack:
# re: 2010年总结:
2011-01-23 08:14 | coderman
"因为往往在一个项目中没法信任别人"

这是个很不好的习惯,现在的IT行业都是团队合作,单靠自己孤军奋战已经不太现实,你应该相信别人,团队的力量永远比个人力量大很多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2010年总结:
2011-09-12 09:44 | ansyc
呵呵,做PC开发,项目,有些时候,到最后只有你一个人在撑着。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简历下载
联系我

<2024年3月>
2526272829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123456

常用链接

留言簿(66)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相册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