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星星
一个吃软饭的男人!!!!!我只想写程序####
师夷之技以制夷 吾尝终日而思矣,不如须臾之所学也
喝碗孟婆汤,踏过奈何桥,涅槃
I've been programming since I was 21. Started with C++, looked at Java, keen on Visual Basic and Visual C++, thinking about .NET and C#.^_^,very ridiculous.
posts - 119,  comments - 700,  trackbacks - 0
共6页: 1 2 3 4 5 6 
微软有个Undo接口,按照这个接口实现应该好一些,毕竟经过实践了的。
题目老一套,赶上8股了,唉,可悲我泱泱大国,
re: VC6正在被抛弃 万连文 2008-03-14 23:15
假如说对模板支持不好就被淘汰似乎不对。对于软件系统设计,静态多态和动态多态都是非常好的设计手法,我个人偏向虚接口派生类的方式。对于模板的多态, 脑筋始终转不过来。记得以前一个人面试我,问我用不用boost,我说不用,他立马对我态度大变,意思就是说不用模板系统就无法设计的独立优美的插件系统,软件模块化就不好。
re: 回武汉咯 万连文 2008-03-04 12:17
大哥,现在在那里混??
re: AfxOleInit 和CoInitlize的区别 万连文 2008-02-26 10:49
记忆中AfxOleInit是对CoInitialize的成对封装,就是简单一点点。
已经BT下载盗版了,^_^
re: win32常规窗口Bridge 万连文 2008-01-28 13:15
谢谢你的关注,我一定尽力整理出一个过得去的东西出来,让windows程序员能够更加自由的编程。至少保证一些机制的顺畅,只有这样大家才能共同发展它。
re: win32常规窗口Bridge 万连文 2008-01-28 09:53
是的,记录自己最近做什么,太忙了,没时间整理出来一些有价值的东西。等积累的比较完善之后,会share出来,现在拿出来有些丢人。
re: 异步回调的一种封装 万连文 2008-01-23 12:02
libjingle里面好多,sigslot好像
re: 如何实现UI 万连文 2008-01-09 10:37
是啊,基于网页的程序界面是一种很好的思路。当然这只是一个方面,目前我也在积累整理当中。希望积累足够的时候,有时间能够写出来。也感谢你的关注。
已经安装成功,试了一下.还不错,非常自然.但是没有想象中的那种新奇感,或许ms应该几年以前把它引入. 其中新加的mfc代码已经替换后缀名x,大部分文件都是2007年11月15-17的.
看了这种方法,不过是自己去模拟ms的UpdateLayerWindow,这种做法,边上的毛刺消除不了。
re: 硕士毕业总结 万连文 2008-01-05 21:36
我犯了1、4,没机会达到2,失败。。。。。。
其实一直在学习,整理中。所以进度很慢,为了保证东西的完美以及解决方案的完备性,商业化考虑很少,只是追求技术上的优美以及内在的积累。有时候真的很羡慕美国的程序员,为了兴趣写程序。其实前景还是钱景,谈论没有意义,存在的就是合理的。对于跨平台,我是厌倦了,linux天生就做服务器挺好的,那个世界的人追求的是键盘的快感。


其实做出这样效果的窗口不难,关键是之后的界面元素的实现机制。
re: 解依赖 万连文 2007-12-29 09:58
解耦?????
re: PKU 1328 贪心 万连文 2007-12-26 22:19
这就是传说中的acm,应该不允许使用吧,提倡创造轮子。
re: MFC的容器站点控件模型 万连文 2007-12-26 09:49
我想应该不会,这种情况我没有遇到过,如果有疑问,可以将source给我,我有时间可以看看能不能解决。
re: C++怎么实现AOP 万连文 2007-12-23 16:39
不晓得acdk算不算,可以去瞅瞅。
也是今年毕业,一直都没搞明白如何校园招聘,唉...........

一个都没试验过。
好,很好,非常好。


但是,我不会安装软件,也不晓得在那里下载。呜呜呜。。。。
我想可能GDI+做这个更加合适。AGG的速度好像并不是太好,它的示例慢慢腾腾的。
起初没有看明白你的问题抱歉!
m_pMainWnd = &dlg;屏蔽会出现的原因在于:
void CWnd::OnNcDestroy()

其中:
if (pThread != NULL)
{
if (pThread->m_pMainWnd == this)
{
if (!afxContextIsDLL)
{
// shut down current thread if possible
if (pThread != AfxGetApp() || AfxOleCanExitApp())
AfxPostQuitMessage(0);
}
pThread->m_pMainWnd = NULL;
}
if (pThread->m_pActiveWnd == this)
pThread->m_pActiveWnd = NULL;
}

也就是上面那个链接里面提到的。
re: 一个复合文档查看器 万连文 2007-12-07 10:51
非常赞同你的观点。
一方面xml占据了小结构化存储,一方面数据库占据了大结构化存储,复合文档的应用场景有时候很模糊。
是不是放了richedit之类的东西拉???????断点设在dlg的构造函数和OnCreate函数里面跟踪,一直到mfc的src中去,你会发现学习到很多东西。
re: 一个复合文档查看器 万连文 2007-12-07 09:32
右边好像是一个无法打开网页的view???
非常不错的一个东西,只是现在了解复合文档以及在项目中使用它的人很少了。
re: OOP的黄昏 万连文 2007-12-06 22:16
物极必反,或许我老了。
我想你可能错误的认识了这个东西。html是没有办法计算大小的,它的layout依赖于web控件的大小。采取这种方法做界面,最好针对一类html页面大小固定的功能使用一个对话框类,这样设置对话框固定大小即可以,且对于一类对话框,功能处理也比较类似。
我的想法:
html被加载的时候,最好不要去使用html的东西,这个时候dom文档还没有加载完全。你需要在OnDocumentCompleted事件的时候去调用脚本,然后去修改对话框大小。
re: 并行编程--MPI开发入门 万连文 2007-11-20 12:18
请使用administrator帐户注册试一下,有可能是权限问题。
re: 下周UMLCHINA来培训 万连文 2007-11-20 10:08
问一下,UML是不是"共产主义社会"?
re: mfc大幅更新原因的推测 万连文 2007-11-15 22:02
哦也,我猜对拉。
re: mfc大幅更新原因的推测 万连文 2007-11-15 16:35
不赞成,主要是用户界面风格经过十多年变化,现有的mfc库除了OLE以及一些基础库方面(字符串、集合、进程线程模块管理等)尚且实用可用外,几乎全部淘汰掉。这种意义上MFC已经完全退化为一套程序开发框架而失去了界面库的真正意义。用MFC的开发者都知道假如不使用其他界面库,只有东拼西凑一些网上下载的代码,界面风格及其不一致,很不专业。就目前形式看,BCG以及XTreme toolkit等依赖MFC的日子不久远,还不如整合到MFC中找到一条尚且说得过去的出路,尤其是BCG有了强大的XTreme toolkit冲击(好像BCG没有正规公司都是靠控件网站销售),我想是不是BCGControlbar会直接被MFC采纳.
re: New MFC将加入BCGControlBar 万连文 2007-11-14 13:12
where did you got it? Great!
最大的心愿就是有一天能用mfc开发出跨平台的应用,那么会杀死更多的界面库。

找到了:http://blogs.msdn.com/somasegar/archive/2007/11/09/visual-c-libraries-update.aspx
http://msdn2.microsoft.com/en-us/visualc/bb892882.aspx
re: 有意转让一个搜索引擎 万连文 2007-11-10 13:02
这个,需要花钱嘛??如果不花钱,我想收藏一份研究。
接口,用接口编程最直接。
re: 开始上线!登录/应答 万连文 2007-10-27 10:00
关注,希望能够做下去。
re: C/S模式考试程序制作详解 万连文 2007-10-26 10:04
记得在大三的时候,轰轰烈烈的搞“产学研”,我也参加了这个咚咚,socket+ADO+MFC。现在几乎都忘记什么样的了,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没有你这么细致。一共好几人,可是写代码的.......。项目的400大洋,在结束之后就不知被谁领走。真TMD有意思,当时就是一个怕,怕数据库连接坏了,怕界面复杂操纵不了,怕....。当然,做的好的,不仅仅是只有选择题,判断、问答、实验等等,就需要结合word、图片、图形绘制了,很复杂的。这样看来,用web的优势就大了。
re: C++/VC/Windows学习书籍之我见 万连文 2007-10-15 18:57
@泯梦幽思
以后你会庆幸的。
不明白什么意思 @_@

查了一下:
您查询的网址:http://www.cppblog.com/wlwlxj 在GOOGLE 上的PR值为:0
赴×××牛比公司软件工程师

这个怎么解释法???
re: 未来界面应该是这样的 万连文 2007-10-06 00:50
大概 或许 有可能

程序员有2种爱好:1、过分自信;2、对技术的保守。(其实就是以自我为中心。)

就目前来说,Web在数据的呈现上远远优于桌面,尤其是对于远程数据。而对于本地数据+设备的能力几乎没有,这个是桌面的优势。

怀着开放的心态接受新事物,存在的必然是合理的。各种语言、技术、框架都有自己长短优劣,多种技术的综合运用,扬长避短应该是最优的。
re: 彻底放弃了windows 万连文 2007-10-05 17:21
感觉很变态的心理。。。。
看了一下,狠8错,尤其是后来的东西非常实在。
re: 近期琐事总结 万连文 2007-10-02 16:43
界面库的开发还在持续,通过JS的学习发现自己意识上存在很多问题和不足。打算通过短期学习一下JS、Flex2、WPF/SiverLight,以及J2EE体系开发框架(Hibernate、Spring、Struts),提高自己的编程视野,拓宽自己的设计意识。
re: OGF 0.81 debug版代码发布 万连文 2007-09-11 10:24
很不错,做2d应该很好。保留一份,不知道是不是all source。hge.h好像在那里见过。支持。。。。。
x = x+y; 会不会溢出???
前端时间下载看了,质量确实要次很多。产品思路不清晰,大而不精。BCG XTreme应该也不会有大的举措了。
唉,真不知该如何说了,下载就在下面,不过字有些小罢了。
re: NVIDIA PerfHUD 5 first try 万连文 2007-08-29 15:35
哦,是NVIDIA做的嘛??好像有人靠做性能分析吃饭,这下不是要完了?
re: GUI作品 欣赏 万连文 2007-08-28 23:16
是的。以前处理了这个地方,结果发现xp本身非最大化的时候是圆角,最大化的时候是直角。假如我不处理,在xp theme的时候恰好是那样的。假如我处理了,在最大化的时候那个地方不是直角,还是圆角。
共6页: 1 2 3 4 5 6 
简历下载
联系我

<2008年8月>
2728293031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123456

常用链接

留言簿(31)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相册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