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181  文章 - 15  trackbacks - 0
<2009年4月>
293031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12
3456789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My Tech blog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6.14以色列人的家长的名字记在下面。以色列长子流便的儿子是哈诺,法路,希斯仑,迦米,这是流便的各家。

6.15西缅的儿子是耶母利,雅悯,阿辖,雅斤,琐辖,和迦南女子的儿子扫罗,这是西缅的各家。

6.16利未众子的名字按着他们的后代记在下面,就是革顺,哥辖,米拉利。利未一生的岁数是一百三十七岁。

6.17革顺的儿子按着家室是立尼,示每。

6.18哥辖的儿子是暗兰,以斯哈,希伯伦,乌薛,哥辖一生的岁数是一百三十三岁。

6.19米拉利的儿子是抹利和母示,这是利未的家,都按着他们的后代。

6.20暗兰娶了他父亲的妹妹约基别为妻,她给他生了亚伦和摩西。暗兰一生的岁数是一百三十七岁。

6.21以斯哈的儿子是可拉,尼斐,细基利。

6.22乌薛的儿子是米沙利,以利撒反,西提利。

6.23亚伦娶了亚米拿达的女儿,拿顺的妹妹,以利沙巴为妻,她给他生了拿达,亚比户,以利亚撒,以他玛。

6.24可拉的儿子是亚惜,以利加拿,亚比亚撒,这是可拉的各家。

6.25亚伦的儿子以利亚撒娶了普铁的一个女儿为妻,她给他生了非尼哈。这是利未人的家长,都按着他们的家。

6.26耶和华说,将以色列人按着他们的军队从埃及地领出来。这是对那亚伦,摩西说的。

6.27对埃及王法老说要将以色列人从埃及领出来的,就是这摩西,亚伦。

6.28当耶和华在埃及地对摩西说话的日子,

6.29他向摩西说,我是耶和华,我对你说的一切话,你都要告诉埃及王法老。

6.30摩西在耶和华面前说,看哪,我是拙口笨舌的人,法老怎肯听我呢?

 

每当看以色列人的族谱的时候,眼前就好像展开的一幅画卷。如果仔细查考,就会发现,圣经里面的好多人仅仅只出现在族谱里面,在别处没有关于这个人的任何记载。于是我就常常想,既然这些人并不重要,为什么还出现在圣经里面呢?圣经那么宝贵的章节,单单记述这些被神所使用的人不是更好吗?

其实耶稣基督常常把他的民以色列人比喻作葡萄树。神就在以色列的历史当中一直在栽培他们。对于一个园艺师来说,他关注的并非仅仅是某些结果子多的枝子,却更希望整棵树都茂盛。所以他看顾树的每一个环节。一棵树是完整的一个整体,需要精心养育,从树根,到树干,再到树枝,再到叶子,一一都清楚的记录在神里面。每一次在圣经中提到以色列族谱的时候,都在为我们展现着这棵树,也时时告诉我们,任何一个人被神拣选,是出于他的家庭,他的宗族,甚至他的国家,他的民族被拣选。

慈爱的父神,感谢赞美你。你知道我这些天来的软弱,你也知道我在你福音事业上的软弱。但是通过今天的话语,你告诉我这样的信息,令我的心振奋。因为你不仅仅拣选了我,更拣选了我的家庭,我的宗族,我的民族,我的国家。你的救恩超越了一切时间空间,没有人不在你的看顾之下。愿你的信徒常因你的话语而信心坚定,愿你的道路显明在一切仍在黑暗中苦苦探求,苦苦寻找的人们,因为你的名已然被高举,现在是万民归向你的时刻。父神啊,求你常与你所爱的人同在。阿门!

posted on 2009-04-10 08:50 littlegai 阅读(77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