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181  文章 - 15  trackbacks - 0
<2009年5月>
2627282930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123456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My Tech blog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4.6耶和华又对摩西说,把手放在怀里。他就把手放在怀里,及至抽出来,不料,手长了大麻疯,有雪那样白。

4.7耶和华说,再把手放在怀里。他就再把手放在怀里,及至从怀里抽出来,不料,手已经复原,与周身的肉一样。

4.8又说,倘或他们不听你的话,也不信头一个神迹,他们必信第二个神迹。

4.9这两个神迹若都不信,也不听你的话,你就从河里取些水,倒在旱地上,你从河里取的水必在旱地上变作血。

 

一个很有意思的细节就是,神要摩西把手放在怀里。其实我一直在想,为什么神不直接让大麻疯在摩西眼皮底下长出来呢,而是要有一个隐藏、显现的过程,好像我们现在变魔术一样呢?是神做不到吗?绝不是。

如果换作是我,当大麻疯眼睁睁的从我手上长出来的时候,我肯定会吓死了。如果是个坚强些的人,至少也会疯掉。神知道我们的承受力,他这样做是因为他了解我们。当一个人面对痛苦的时候,让他受煎熬的并不是结果,而是过程,恰恰神把过程向摩西隐藏起来了。

这让我们认识到,我们的神不仅仅是一位有能力的神,就像约伯记里面说的“他把水留住,水便枯干。他再发出水来,水就翻地”。而且他还是一位满有爱心,慈父般的神。他向我们忍怒,期盼着我们悔改,甚至我们当受的痛苦,担的责罚,他愿意为我们承受。当我知道有这样一位父神一直陪伴在我身边的时候,我岂不要高兴的跳起来吗?

感谢父神,你今日赐下的话语是亲切的,你安慰我们软弱的心,做我们坚固的磐石。你是爱我们的,你对我们的爱远胜于我们对你的爱。你知道我们总是不信,但你一次又一次的向我们显明你爱的作为。感谢你!你真是我亲爱的父神!阿门!

posted on 2009-03-25 13:11 littlegai 阅读(18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