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181  文章 - 15  trackbacks - 0
<2009年3月>
22232425262728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1234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My Tech blog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4.1摩西回答说,他们必不信我,也不听我的话,必说,耶和华并没有向你显现。

4.2耶和华对摩西说,你手里是什么?他说,是杖。

4.3耶和华说,丢在地上。他一丢下去,就变作蛇,摩西便跑开。

4.4耶和华对摩西说,伸出手来,拿住它的尾巴。它必在你手中仍变为杖。

4.5如此好叫他们信耶和华他们祖宗的神,就是亚伯拉罕的神,以撒的神,雅各的神,是向你显现了。

 

最重要的是杖只是一根普普通通的杖,但神却显明了他的能力。

之前看过的电影,读过的小说,很多类似的镜头和场景,往往会非常邪恶的把我们引入歧途。我们会只关注杖,我们会说,这杖是多么的神奇啊,他能够变成蛇,我居然得到了一件这样的宝贝。我一定要掌握如何来用它。

可是摩西的杖只有一个用途,表明神的能力,表明神绝对的权威和不可抗拒的旨意。我们注意到,摩西每一次使用他的杖,都是神授意他的。我们的恶心一次又一次的蒙蔽我们,我们常常会在我们的生活中寻找一些普通的东西当成我们的幸运物,寄希望与它能够给我们带来运气。这是魔鬼的引诱!他让我们不再关注于神,不再明白神的作为,而把目光局限于没有任何思想和行动力的物品之上。这与神所弃绝,所厌恶的拜偶像有什么差别呢?

神啊,求你蒙蔽我眼睛的罪远离我。它总是藉着这样那样的事怂恿我,鼓动我,让我的眼昏聩,让我的心昏睡。它愿意我走那往而不返之路,远离那爱我们的父神。神啊,你是创造天地万物大有能力的神,太阳、月亮、一草一木都见证你的荣耀。你所造的一切之所以有旺盛的生命力,是因为你是有能力、有爱心的神。主啊,求你不要让我们变成瞎子,不要让我们变成聋子,让我们见证你的奇妙,听到你的话语。父神,感谢你,赞美你!阿门!

posted on 2009-03-24 13:29 littlegai 阅读(33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