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181  文章 - 15  trackbacks - 0
<2009年3月>
22232425262728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1234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My Tech blog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3.1摩西牧养他岳父米甸祭司叶忒罗的羊群,一日领羊群往野外去,到了神的山,就是何烈山。

3.2耶和华的使者从荆棘里火焰中间向摩西显现。摩西观看,不料,荆棘被火烧着,却没有烧毁。

3.3摩西说,我要过去看这大异象,这荆棘为何没有烧坏呢?

3.4耶和华神见他过去要看,就从荆棘里呼叫说,摩西,摩西。他说,我在这里。

 

 

我常常没有一颗等待的心,因为我骄傲,耐不住寂寞又自以为是。我又是一个经常开小差的人,做事情通常只有五分钟热度,经常手上做着一件事,又被另外一件事情所吸引。可是当摩西来到米甸的时候,神让他做的唯一一件事就是为他的岳父牧养群羊。

牧养比起神的事情来说是何等的渺小啊。神听到了以色列人的呼求,他们在埃及人的压迫之下,似乎多过一天都是煎熬。可是神的仆人摩西,却在米甸牧羊。当我读到这里的时候,心里不由得说,神啊,求你快快让摩西把以色列人从埃及领出来吧。可是,神做一切的事情,都有他的计划,他预备万事万物来促成他的美善。神要做的事情不容许一丝的缺憾,所以他要预备摩西,让他在米甸牧羊。

摩西真的在预备自己,当一日,神招引他到何烈山的时候,神在火焰和荆棘中向他显现,呼叫他的名字,这好像在问他:“你准备好了吗?”。

神让我们今天要做的事情,不正也是让我们在米甸牧羊吗?我们痛苦,我们唉叹,我们向神说,“神啊,使用我吧,不要让我再作这样简单的事情。”可是,当一日,神询问我们,“你预备好了吗”,这个时候,我们拿什么回应他呢?

阿爸父神,求你让我的心宁静下来,专心做你安排在我手头上的事,我知道你让我所作的每一件事都不是白做的,可是我这有罪的心总是让自己心浮气躁,去做不在你旨意中的事情。在这个时候,父神啊,求你安静我的心,让我在你所赐下的平静和忍耐中等待,等待那将到的时刻。父神,也愿你让你一切的子民警醒,因为你的时候快到了。阿门!

posted on 2009-03-23 08:35 littlegai 阅读(30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