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181  文章 - 15  trackbacks - 0
<2009年3月>
22232425262728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1234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My Tech blog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2.16一日,他在井旁坐下。米甸的祭司有七个女儿,她们来打水,打满了槽,要饮父亲的群羊。

2.17有牧羊的人来,把她们赶走了,摩西却起来帮助她们,又饮了她们的群羊。

2.18她们来到父亲流珥那里,他说,今日你们为何来得这么快呢?

2.19她们说,有一个埃及人救我们脱离牧羊人的手,并且为我们打水饮了群羊。

2.20他对女儿们说,那个人在哪里,你们为什么撇下他呢?你们去请他来吃饭。

2.21摩西甘心和那人同住,那人把他的女儿西坡拉给摩西为妻。

2.22西坡拉生了一个儿子,摩西给他起名叫革舜,意思说,因我在外邦作了寄居的。

2.23过了多年,埃及王死了。以色列人因作苦工,就叹息哀求,他们的哀声达于神。

2.24神听见他们的哀声,就纪念他与亚伯拉罕,以撒,雅各所立的约。

2.25神看顾以色列人,也知道他们的苦情。

 

阿爸父神,当我进入到一个我所不喜欢的环境的时候,忍耐对我来说已经很难了。可是当我读到出埃及记第二章的这些经文的时候,父神你告诉我,我要“甘心”在我现在所处的环境中。是啊,回想我自己走过的一段路程,“不甘心”往往多过“甘心”。我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不甘心”呢?因为我是自己做王,自己做主,我喜欢拿自己和别人比较,当我在别人面前算为渺小的时候,我就会大呼“我不甘心”;我也喜欢自以为能干,自以为聪明,当我不能靠自己的双手解决问题的时候,我更会大呼“我不甘心”。阿爸父神,就求你将我这不甘心拿去,因为你既拣选我做你的子民,你就要使用这粗糙的瓦器预备将来的事。你要用一切的环境来磨砺我,锻炼我,让我变得合你用。父啊,感谢你,你的话语里面有能力,有智慧,愿你的子民都在你话语的春雨中蒙福。阿门!

posted on 2009-03-17 13:23 littlegai 阅读(60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