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181  文章 - 15  trackbacks - 0
<2009年2月>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1234567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My Tech blog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35.1以利户又说,

35.2你以为有理,或以为你的公义胜于神的公义。

35.3才说这与我有什么益处。我不犯罪比犯罪有什么好处呢。

35.4我要回答你,和在你这里的朋友。

35.5你要向天观看,瞻望那高于你的穹苍。

35.6你若犯罪,能使神受何害呢。你的过犯加增,能使神受何损呢。

35.7你若是公义,还能加增他什么呢。他从你手里还接受什么呢。

35.8你的过恶,或能害你这类的人。你的公义,或能叫世人得益处。

35.9人因多受欺压就哀求,因受能者的辖制(辖制原文作膀臂)便求救。

35.10却无人说,造我的神在那里。他使人夜间歌唱。

35.11教训我们胜于地上的走兽,使我们有聪明胜于空中的飞鸟。

35.12他们在那里,因恶人的骄傲呼求,却无人答应。

35.13虚妄的呼求,神必不垂听。全能者也必不眷顾。

35.14何况你说,你不得见他。你的案件在他面前,你等候他吧。

35.15但如今因他未曾发怒降罚,也不甚理会狂傲。

35.16所以约伯开口说虚妄的话,多发无知识的言语。

 

当神与我同在的时候,就是遇上极大的困难,我心里也是有平安的。但是有的时候,神把安抚我的手暂时收回去,将他的判断在我面前隐藏的时候,我恐怕就会犯罪了。因为当约伯的眼睛见到“他未曾发怒降罚,也不甚理会狂傲”的时候,尚且“开口说虚妄的话,多发无知识的言语”,何况我们这些远逊于约伯的罪人呢。

这就好像有一根绳子,两端分别是神的手和我的手。我紧紧拉住绳子,神也紧紧拉住绳子。当神暂时放松绳子的时候,我应当怎样做呢?一种可能是,我仍然拽着绳子的一头,后退几步,让绳子重新绷紧;另外一种可能是,我的手向离神更近的绳子抓过去,让绳子重新绷紧。我们试想,哪一种活动会缩短我与神之间的距离呢?

慈爱的天父啊,你让我们知道,一切的能力、公义、慈爱都是从你而来,我们的眼界如此的窄小,我们的心地如此的狭隘,单凭我们,能行什么公义公平呢?在我认识你以前,我确实是被这世界所迷惑了。所以求你靠近我,我要紧紧抓住你,也求你怜悯我,施恩惠慈爱与我。因为我是如虫的世人,单凭自己不能存活。愿你将你手上的能力赏赐给我,让我的信心坚固,让我的口可以传讲你的美善。感谢你,感谢道成肉身的主,感谢圣灵保惠师的感动。阿门!

posted on 2009-02-13 08:47 littlegai 阅读(116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