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181  文章 - 15  trackbacks - 0
<2009年2月>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1234567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My Tech blog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26.1约伯回答说,

26.2无能的人,蒙你何等的帮助。膀臂无力的人,蒙你何等的拯救。

26.3无智慧的人,蒙你何等指教。你向他多显大知识。

26.4你向谁发出言语来。谁的灵从你而出。

26.5在大水,和水族以下的阴魂,战兢。

26.6在神面前,阴间显露,灭亡也不得遮掩。

26.7神将北极铺在空中,将大地悬在虚空。

26.8将水包在密云中,云却不破裂。

26.9遮蔽他的宝座,将云铺在其上。

26.10在水面的周围划出界限,直到光明黑暗的交界。

26.11天的柱子,因他的斥责,震动惊奇。

26.12他以能力搅动(或作平静)大海,他藉知识打伤拉哈伯。

26.13藉他的灵使天使有妆饰,他的手刺杀快蛇。

26.14看哪,这不过是神工作的些微。我们所听于他的,是何等细微的声音。他大能的雷声谁能明透呢。

27.1约伯接着说,

27.2神夺去我的理,全能者使我心中愁苦。我指着永生的神起誓。

27.3我的生命尚在我里面,神所赐呼吸之气,仍在我的鼻孔内。

27.4我的嘴决不说非义之言,我的舌也不说诡诈之语。

27.5我断不以你们为是,我至死必不以自己为不正。

27.6我持定我的义,必不放松。在世的日子,我心必不责备我。

27.7愿我的仇敌如恶人一样。愿那起来攻击我的,如不义之人一般。

27.8不敬虔的人虽然得利,神夺取其命的时候,还有什么指望呢。

27.9患难临到他,神岂能听他的呼求。

27.10他岂以全能者为乐,随时求告神呢。

27.11神的作为,我要指教你们。全能者所行的,我也不隐瞒。

27.12你们自己也都见过,为何全然变为虚妄呢。

27.13神为恶人所定的分,强暴人从全能者所得的报(报原文作产业)乃是这样。

27.14倘或他的儿女增多,还是被刀所杀。他的子孙必不得饱食。

27.15他所遗留的人必死而埋葬,他的寡妇也不哀哭。

27.16他虽积蓄银子如尘沙,预备衣服如泥土。

27.17他只管预备,义人却要穿上。他的银子,无辜的人要分取。

27.18他建造房屋如虫做窝,又如守望者所搭的棚。

27.19他虽富足躺卧,却不得收敛,转眼之间就不在了。

27.20惊恐如波涛将他追上。暴风在夜间将他刮去。

27.21东风把他飘去,又刮他离开本处。

27.22神要向他射箭,并不留情。他根本不得逃脱神的手。

27.23人要向他拍掌,并要发叱声,使他离开本处。

 

新约圣经 马太福音 第十章第二十九节

两个麻雀不是卖一分银子吗?若是你们的父不许,一个也不能掉在地上。

 

天父,我们没有能力养活自己,我们活在你所创造的世界上,你掌管着一切。我们妄以为单凭自己的能力可以有所成就,但是在我们做任何事的时候,若不是你的恩典拖住我们,我们一样也做不成。你让我们明白,人不单是靠工作存活,更是靠恩典存活。

天父,你知道我们灵里饥渴,我们饥渴就在于在这缤纷世界中,我们总想探求什么,明白什么。这是你埋在我们心里的种子,让我们渴想你,寻求你。你的道理是公义、纯全的。你把世界的奥秘一点一点的启示给我们。你知道我们本没有智慧,是你赐予我们智慧。

天父,我们这是多么让人兴奋的事情。约伯说,你所赐的气息仍在我们鼻孔里面,你没有抛弃我们,你没有看我们如看恶人,用父的淳淳教导带领我们。每一天,每一时,每一秒我们都盼望有你的陪伴。

天父,感谢你。主耶稣基督,感谢你。藉着你,我们可以到父那里去,得享属天的欢乐。阿门。

posted on 2009-02-04 14:18 littlegai 阅读(64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