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181  文章 - 15  trackbacks - 0
<2008年12月>
30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123
45678910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My Tech blog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11.1拿玛人琐法回答说,

11.2这许多的言语岂不该回答么。多嘴多舌的人岂可称为义么。

11.3你夸大的话,岂能使人不作声么。你戏笑的时候,岂能没有人叫你害羞么。

11.4你说,我的道理纯全,我在你眼前洁净。

11.5惟愿神说话,愿他开口攻击你。

11.6并将智慧的奥秘指示你,他有诸般的智识。所以当知道神追讨你,比你罪孽该得的还少。

11.7你考察,就能测透神么。你岂能尽情测透全能者么。

11.8他的智慧高于天,你还能做什么。深于阴间,你还能知道什么。

11.9其量比地长,比海宽。

11.10他若经过,将人拘禁,招人受审,谁能阻挡他呢。

11.11他本知道虚妄的人。人的罪孽,他虽不留意,还是无所不见。

11.12空虚的人却毫无知识。人生在世好像野驴的驹子。

11.13你若将心安正,又向主举手。

11.14你手里若有罪孽,就当远远的除掉,也不容非义住在你的帐篷之中。

11.15那时,你必仰起脸来毫无斑点。你也必坚固,无所惧怕。

11.16你必忘记你的苦楚,就是想起也如流过去的水一样。

11.17你在世的日子要比正午更明,虽有黑暗仍像早晨。

11.18你因有指望就必稳固,也必四围巡察,坦然安息。

11.19你躺卧,无人惊吓,且有许多人向你求恩。

11.20但恶人的眼目必要失明。他们无路可逃。他们的指望就是气绝。

 

父神,感谢你的慈爱,因为你追讨我,比我罪孽该得的还少。你本知道我是虚妄的人,我大大小小的过犯,你都知道,然而你在等待,等待我将这一切的罪都交托给你。你知道我是软弱的,这样那样的罪,我心里是清楚的,然而我还对你说,“求你用你的宝血涂抹我隐而未现的过犯”。父神,这是我的罪,判罪的法官总是期待犯人自己认罪,好尽量寻求为罪人减刑,然而我们在主面前,不能单单等待主的宣判,我们要一样一样的把自己的罪全都交给主,主必然因着慈爱赦免我们。骄傲,嫉妒,内心的怨恨,遇到困难迁怒于别人,知善而不行,知恶而不拒,一样一样的罪都求主赦免。然而神是公义的,孩子也等待主的审判。父神,感谢你聆听祷告。阿门。

posted on 2008-12-29 08:29 littlegai 阅读(63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