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181  文章 - 15  trackbacks - 0
<2009年4月>
293031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12
3456789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My Tech blog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4.1毯螅人以利法回答说,
4.2人若想与你说话,你就厌烦么。但谁能忍住不说呢。
4.3你素来教导许多的人,又坚固软弱的手。
4.4你的言语曾扶助那将要跌倒的人,你又使软弱的膝稳固。
4.5但现在祸患临到你,你就昏迷,挨近你,你便惊惶。
4.6你的依靠不是在你敬畏神么,你的盼望不是在你行事纯正么。
4.7请你追想,无辜的人有谁灭亡。正直的人在何处剪除。
4.8按我所见,耕罪孽,种毒害的人,都照样收割。
4.9神一出气,他们就灭亡。神一发怒,他们就消没。
4.10狮子的吼叫,和猛狮的声音,尽都止息。少壮狮子的牙齿,也都敲掉。
4.11老狮子因绝食而死。母狮之子也都离散。
4.12我暗暗地得了默示。我耳朵也听其细微的声音。
4.13在思念夜中,异象之间,世人沉睡的时候。
4.14恐惧,战兢临到我身,使我百骨打战。
4.15那灵停住,我却不能辨其形状。有映像在我眼前。我在静默中听见有声音说,
4.17必死的人岂能比神公义么。人岂能比造他的主洁净么。
4.18主不能信靠他的臣仆,并且指他的使者为愚昧。
4.19何况那住在土房,根基在尘土里,被蠹虫所毁灭的人呢。
4.20早晚之间,就被毁灭,永归无有,无人理会。
4.21他帐篷的绳索岂不从中抽出来呢。他死,且是无智慧而死。

主啊,你告诉我们,我们就是以利法,当我们身边有人遇到患难的时候,我们只会想,他之所以遭受这样的患难,肯定是他咎由自取所致。哪怕这个人像约伯那样完全正直,敬畏神。我们的心是多么的渺小啊。主耶稣告诉我们,从外面进去的是洁净的,从里面出来的反倒是不洁净的。我们不能够在别人遭受苦难的时候,反倒自己像个义人。主啊,你的道路高过我们的道路,你的意念高过我们的意念,我们任何一个人都不能因为自己的义而认为神会称我们为义,因为在神看来,这世上没有义人。世上的义人,恶人将来都会在神面前受审判,神会鉴查义人隐而未现的恶,也会体恤恶人所行的义。感谢主的全然公义,全然美善。求你封住我们有罪的口,只与哀哭的人同哭。因为哀恸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得安慰。这安慰是神的安慰。主啊,我们当时刻监察我们的心,警醒祷告,等待你的再来。阿门。

posted on 2008-12-17 08:23 littlegai 阅读(48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