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181  文章 - 15  trackbacks - 0
<2009年5月>
2627282930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123456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My Tech blog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2.1又有一天,神的众子来侍立在耶和华面前,撒但也来在其中。
2.2耶和华问撒但说,你从哪里来。撒但回答说,我从地上走来走去,往返而来。
2.3耶和华问撒但说,你曾用心查看我的仆人约伯没有。地上再没有人像他完全正直,敬畏神,远离恶事。你虽然激动我攻击他,无故地毁灭他,他仍然持守他的纯正。
2.4撒但回答耶和华说,人以皮代皮,情愿舍去一切所有的,保全性命。
2.5你且伸手伤他的骨头和他的肉,他必当面弃掉你。
2.6耶和华对撒但说,他在你手中,只要存留他的性命。
2.7于是撒但从耶和华面前退去,击打约伯,使他从脚掌到头顶长毒疮。
2.8约伯就坐在炉灰中,拿瓦片刮身体。
2.9他的妻子对他说,你仍然持守你的纯正么。你弃掉神,死了吧。
2.10约伯却对她说,你说话像愚顽的妇人一样。嗳,难道我们从神手里得福,不也受祸么,在这一切事上约伯并不以口犯罪。
2.11约伯的三个朋友毯螅人以利法,书亚人比勒达,拿玛人琐法,听说有这一切灾祸临到他身上,个人就从本处约会同来,为他悲伤,安慰他。
2.12他们远远地举目观看,认不出他来,就放声大哭,各人撕裂外袍,把尘土向天扬起来,落在自己的头上。
2.13他们就同他七天七夜坐在地上,一个人也不同他说话,因为他及其痛苦。

人以皮代皮,情愿舍去一切所有的,保全性命。
你且伸手伤她的骨头和他的肉,他必当面弃掉你。
他在你手中,只要存留他的性命。

感谢主,藉着这应许,魔鬼虽然会伤我们的骨头和我们的肉,但是我们在神那里有一个有力的支撑,就是“只要存留他的性命”。对性命的把握,仍然在我们自己的手中,因为撒但又一次试探我们,说“你仍然持守你的纯正么。你弃掉神,死了吧”,若我们弃掉神,我们就死了,因为我们就把自己的性命交给了魔鬼。我们知道,魔鬼有的时候会斩断我们一切活命的指望,但是他不能斩断我们与神的联系。因为神爱我们,神看中我们,我们要紧紧抓住这条丝线,如果我们紧紧地抓住,神的那一边是永远不会放手的。感谢主给我们指望。阿门。

posted on 2008-12-15 08:17 littlegai 阅读(42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