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181  文章 - 15  trackbacks - 0
<2008年12月>
30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123
45678910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My Tech blog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约书亚记 第一章 第二节
1.2我的仆人摩西死了,现在你要起来,和众百姓过这约旦河。住我所要赐给以色列人的地去。
1.3凡你们脚掌所踏之地,我都照着我所应许摩西的话赐给你们了。
1.4从旷野,和这黎巴嫩,直到伯拉大河。赫人的全地,又到大海日落之处。都要做你们的境界。
1.5你平生的日子,必无人能在你面前站立得住。我怎样与摩西同在,也必照样与你同在。我必不撇下你,也不丢弃你。
1.6你当刚强壮胆,因为你必使这百姓承受那地为业,就是我向他们列祖起誓应许赐给他们的地。
1.7只要刚强,大大壮胆,谨守遵行我仆人摩西所吩咐你的一切律法,不可偏离左右,使你无论往哪里去,都可以顺利。
1.8这律法书不可离开你的口,总要昼夜思想,好使你谨守遵行这书上所写的一切话。如此,你的道路就可以亨通,凡事顺利。
1.9我岂没有吩咐你么。你当刚强壮胆。不要惧怕,也不要惊惶。因为你无论往哪里去,耶和华你的神必与你同在。

主啊,我是软弱的。我在面对一切征战的时候,首先想到的就是如何磨亮我的矛,坚固我的盾,为自己预备盔甲,因为我害怕,自己会在这征战中灭亡。你知道,我越是准备,我越是软弱。但是你告诉我,你为我预备的征战,就是为了成就你的应许。感谢主。正像你拣选约书亚的时候所说的一样,当刚强壮胆,谨守遵行圣经上的一切律法,不可偏离左右,你就可以道路亨通,凡事顺利。主啊,不要让我们迷失了,不要让我们在征战中拿错了兵器,以至于我们灭亡。感谢你,感谢你的大光光照我,谢谢你给我一条光明的道路。谢谢主,阿门。

posted on 2008-12-10 08:13 littlegai 阅读(7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