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181  文章 - 15  trackbacks - 0
<2008年12月>
30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123
45678910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My Tech blog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民数记 第一章 第一节
1.1以色列人出埃及地以后,第二年二月初一日,耶和华在西奈的旷野,会幕中晓谕摩西说,
1.2你要按以色列全会众的家室,宗族,人名的数目,计算所有的男丁。
1.3凡以色列中,从二十岁以外,能出去打仗的,你和亚伦要照他们的军队数点。
1.4每支派中,必有一人作本支派的族长,帮助你们。
1.5他们的名字,属流便的,有示丢珥的儿子以利蓿。
1.6属西缅的,有苏利沙代的儿子示路蔑。
1.7属犹大的,有亚米拿达的儿子拿顺。
1.8属以萨迦的,有苏押的儿子拿坦业。
1.9属西布伦的,有希伦的儿子以利押。
1.10约瑟子孙,属以法莲的,有亚米忽的儿子伊利沙玛。属马拿西的,有比大蓿的儿子迦玛列。
1.11属便雅敏的,有基多尼的儿子亚比但。
1.12属但的,有亚米沙代的儿子亚希以谢。
1.13属亚设的,有俄兰的儿子帕结。
1.14属迦得的,有丢珥的儿子以利雅撒。
1.15属拿弗他利的,有以南的儿子亚希拉。
1.16这都是从会中选召的,各作本支派的首领,都是以色列军中的统领。

约翰福音 第二十章 第十六节
20.16耶稣说,马利亚。马利亚就转过来,用希伯来话对他说,拉伯尼。(拉伯尼就是夫子的意思)

主啊,你知道我们每一个人,你叫得出我们每一个人的名字,你了解我们胜过我们了解自己。感谢主,从清晨起,你担当我们的软弱,给我们信心,帮助我们在这寒冷的天气里面出门;感谢主,当我们工作没有头绪,被自己弄得一团糟的时候,你亲自领我们解开线团。主啊,因为你了解我,因为你知道我,因为你时常惦念我,因为你重看我。我们虽如草芥,我们是在宇宙中的细尘,但是你仍然时刻呼叫着我们的名字。我们有谁为海边的沙起名字呢?感谢主,谢谢你做我随时随在的帮助,谢谢主让我把自己隐而未现的罪看得清楚。感谢你,阿门。

posted on 2008-12-08 08:19 littlegai 阅读(9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