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181  文章 - 15  trackbacks - 0
<2009年1月>
28293031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1234567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My Tech blog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诗篇 第九章 第十九节
9.19耶和华啊,求你起来,不容人得胜。愿外邦人在你面前受审判。
9.20耶和华啊,求你使外邦人恐惧。愿他们知道自己不过是人。

以赛亚书 第十四章 第十三节
14.13你心里曾说,我要升到天上。我要高举我的宝座在神众星以上。我要坐在聚会的山上,在北方的极处,
14.14我要升到高云之上。我要与至上者同等。
14.15然而你必坠落阴间,到坑中极深之处。

以赛亚书 第十四章 第十九节
14.19惟独你被抛弃,不得入你的坟墓,好像可憎的枝子。以被杀的人为衣,就是被刀刺透,坠落空中石头那里的。你又像被践踏的尸首一样。

主啊,感谢你,感谢你的管教。你知道,我们这些人啊,有得时候有所成就,哪怕是一丁点的作为,我们就陷入那魔鬼的诡计里面,我们抬高自己,我们发出气焰,我们心里充满了血气。感谢主,你亲自浇灭这气焰,亲自扑灭这血气,你让我们知道,我们不过是人。人算什么,不过出于尘土,又归于尘土,受造之物怎能胜了那造物的呢。主啊,若我被魔鬼牵引,失迷了自己,自高自大,求你击打我,降罚于我,让我的肉体受苦,让我的心归回。因为你是满有慈爱的主,又是公义的神,愿你旨意中的一切都能成就。你告诉我们,教养孩童,使他们走当行的路,就是到老也不偏离。主啊,感谢你管教我们,感谢你让我们的灵不断的变得刚强。主必然将我们从那黑暗的魔鬼的权势中引领出来,让我们来到青草地上,可以安歇的水边,在那里,将不再有黑夜。感谢主!阿门!
posted on 2008-12-05 08:53 littlegai 阅读(11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