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181  文章 - 15  trackbacks - 0
<2024年4月>
31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1234
567891011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My Tech blog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以西结书 第三章 第十六节
3.16过了七日,耶和华的话临到我说,
3.17人子啊,我立你作以色列家守望的人,所以你要听我口中的话,替我警戒他们。
3.18我何时指着恶人说,他必要死。你若不警戒他,也不劝戒他,使他离开恶行,拯救他的性命,这恶人必死在罪孽中。我却要向你讨他丧命的罪。
3.19倘若你警戒恶人,他仍不转离罪恶,也不离开恶行,他必死在罪孽之中,你却救自己脱离了罪。
3.20再者,义人何时离义而犯罪,我将绊脚石放在他面前,他就必死。因你没有警戒他,他必死在罪中,他素来所行的义不被纪念。我却要向你讨他丧命的罪。
3.21倘若你警戒义人,使他不犯罪,他就不犯罪。他因受警戒就必存活,你也救自己脱离了罪。

约拿书 第一章 第一节
1.1 耶和华的话临到亚米太的儿子约拿,说,
1.2 你起来往尼尼微大城去,向其中的居民呼喊。因为他们的恶达到我面前。
1.3 约拿却起来,逃往他施去躲避耶和华。下到约帕,遇见一只船,要往他施去。他就给了船价,上了船,要与船上的人同往他施去躲避耶和华。
1.4 然而耶和华使海中起大风,海就狂风大作,甚至船几乎破坏。

马太福音 第五章 第十三节
5.13你们是世上的盐。盐若失了味,怎能叫他再咸呢。以后无用,不过丢在外面,被人践踏了。
5.14你们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隐藏的。
5.15人点灯,不能放在斗底下,是放在灯台上,就照亮一家的人。
5.16你们的光也当这样照在人前,叫他们看见你们的好行为,便将荣耀归给你们在天上的父。

慈爱的天父,感谢你的话语。你知道当我们遇见恶事的时候,我们因着自己的软弱不去劝戒;当我们遇见困苦人的时候,我们因着自己的软弱不去怜悯。然而这都是在你的律法上面的,正是这肉身的罪,让我们去触犯律法,让我们陷入到律法的惩罚里面去,好叫我们远离爱我们的主。感谢主,感谢主耶稣基督对我们的拯救,我们每当肉体软弱的时候,就要效仿主的样式,将自己的罪身钉死在十字架上面,得以与主同复活。感谢主,赞美主,你让我们作盐作光,让我们一言一行都有你的样式。世界已经为我们预订,罪不能再捆绑我们,你的拯救必然成就!阿门!

posted on 2008-12-03 08:24 littlegai 阅读(13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