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181  文章 - 15  trackbacks - 0
<2009年5月>
2627282930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123456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My Tech blog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以弗所书 第一章 第十三节
1.13你们既听见真理的道,就是那叫你们得救的福音,也信了基督,既然信他,就受了所应许的圣灵为印记。
1.14这圣灵,是我们得基业的凭据,直等到神之民被赎,使他的荣耀得着称赞。
1.15因此,我既听见你们信从主耶稣,亲爱众圣徒,
1.16就为你们不住的感谢神,祷告的时候,常提到你们。
1.17求我们主耶稣基督的神,荣耀的父,将那赐人智慧和启示的灵,赏给你们,使你们真知道他。
1.18并且照明你们心中的眼睛,使你们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他在圣徒中得的基业,有何等丰盛的荣耀。
1.19并知道他向我们这信的人所显的能力,是何等浩大,
1.20就是照他在基督身上,所运行的大能大力,使他从死里复活,叫他在天上坐在自己的右边,
1.21远超过一切执政的,掌权的,有能的,主治的,和一切有名的。不但是今世的,连来世的也都超过了。
1.22又将万有服在他的脚下,使他为教会作万有之首。
1.23教会是他的身体,是那充满万有者所充满的。

路加福音
第二十四章 第三十六节
24.36正说这话的时候,耶稣亲自站在他们当中,说:“愿你们平安。”

第二十四章 第四十五节
24.45于是耶稣开他们的心窍,使他们能明白圣经。

主啊,感谢你,感谢你拣选了我,赐我圣灵,又将那将来的盼望启示给我。感谢你对我身边的那些人的拣选,感谢你在他们身上彰显你的爱。感谢你赐我们真爱,让我们在患难中能忍受得住,感谢你回转我们的心意,让我们能够从心里呼喊我们的阿爸父神。感谢你每一天都把你的话语降下,让我们从心里面得到那无穷无尽属天的财宝。感谢你,你是创造天地万有的真神,感谢你为我们预备的这丰丰富富的救恩。感谢你在父神面前不停的为我们祷告,让我们里面满有平安和喜乐。感谢你,我们的所有的一切都是你的恩典。感谢你!阿门!



posted on 2008-12-02 08:10 littlegai 阅读(13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