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181  文章 - 15  trackbacks - 0
<2008年12月>
30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123
45678910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My Tech blog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约伯记 第三十六章 第十五节
36.15神藉着困苦救拔困苦人,趁他们受欺压,开通他们的耳朵。
36.16神也必引你出离患难,进入宽阔不狭窄之地。摆在你席上的必满有肥甘。
36.17但你满口有恶人批评的言语。判断和刑罚抓住你。
36.18不可容忿怒触动你,使你不服责罚。也不可因赎价大就偏行。
36.19你的呼求,或是你一切的势力,果有灵验,叫你不受患难么。
36.20不要切慕黑夜,就是众民在本处被除灭的时候。
36.21你要谨慎,不可重看罪孽,因你选择罪孽,过于选择苦难。
36.22神行事有高大的能力。教训人的有谁像他呢。
36.23谁派定他的道路。谁能说,你所行的不义。
36.24你不可忘记称赞他所行的为大,就是人所歌颂的。

感谢神所赐下的宝贵话语。我们确是常处于患难中,我们确是在患难中常常批判和呼求,我们确是在批判和呼求中千方百计的寻求其他的道路,祈求脱离这患难。但是我们要逃脱神的祝福么?神要藉着患难开通我们的眼目,要让我们依靠他,等待他,让我们更加爱他。我们切不可忘了,神是创造天地万物的神,是建立,栽植,培育的神,是满有爱的神,是祝福天上的鸟,海里的鱼,陆上的动物以及人类的神,他不是破坏的神,除灭的神,怨恨的神。神在患难中让我们选择,我们好像站在钢丝上,失去平衡,需要决定倒向哪一个方向。倒向神吧,因为他会接住你,倒向神吧,因为倒向另外一个方向就是倒向罪恶和黑夜。神是多么的有爱心啊,他期盼得看着你,希望你向着他。他会给你说:“来吧,我在这里,孩子,到我这里来,你的重担我来承受。”
感谢主,当高声赞美你,慈爱的父,愿你的爱让众人知晓!阿门!

posted on 2008-12-01 12:31 littlegai 阅读(12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