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181  文章 - 15  trackbacks - 0
<2024年4月>
31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1234
567891011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My Tech blog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以赛亚书 第三十一章 第三节
31.3 埃及人不过是人,并不是神。他们的马不过是血肉,并不是灵。耶和华一伸手,那帮助人的必绊跌,那受帮助的也必跌倒,都一同灭亡。
31.4 耶和华对我们如此说,狮子和少壮狮子,获食咆哮,就是喊许多牧人来攻击他,他总不因他们的声音惊惶,也不因他们的喧哗缩伏。如此万军之耶和华,也必降临在锡安山岗上征战。

主啊,有的时候我们真是蒙昧。当我们处在困境中,自己没有办法摆脱出来的时候,我们总是求这个,求那个,渴求从别人那里得到帮助,来救我们从这些苦难中出来。我们甚至将自己的一切都押在那个人身上,就好象我们在悬崖边上,将缆绳抛向我们所指望、所相信的人一样。但是,主必割断缆绳。感谢主,主对我说,在那个时候,我要对付的是你,要对付的是你那颗愚昧顽梗的心。你岂不知道这一切都是出于我吗?掉下去,你必须遭遇这患难,我要让你的心回转。然而我又要救你脱离死亡,我要用树枝和藤条接住你,用轻柔的风抚慰你,你的灵必然成长,到那时,你就会知道谁真正爱你。感谢主,我们应当相信,你是我们唯一的救主;我们应当相信,你让万事互相效力,让爱神的人得益处;我们应当相信,当我们身处艰难的时候,耶和华以勒!哈利路亚!荣耀归于主!阿门!

posted on 2008-11-26 12:37 littlegai 阅读(11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