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181  文章 - 15  trackbacks - 0
<2009年1月>
28293031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1234567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My Tech blog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歌林多前书 第十二章 第二十三节
12.23身上肢体,我们看为不体面的,越发给他加上体面。不俊美的,越发得着俊美。
12.24我们不俊美的肢体,自然用不着装饰。但神搭配这身子,把加倍的体面给那有欠缺的肢体。
12.25免得身上分门别类。总要肢体彼此相顾。
12.26若一个肢体受苦,所有的肢体就一同受苦。若一个肢体得荣耀,所有的肢体就一同快乐。
12.27你们就是基督的身子,并且各作肢体。

感谢主赐我们荣耀的身体,我们知道我们的肉体是当与主同钉十字架的,而我们在耶稣基督里面复活,埋葬老我,就得了那不能朽坏的身体。这身体是出于神的爱,并非世上的样式,因为属世的肉体总要朽坏,而属天的身体将要存到永远。我们凭着这属天的身体,在灵里面与基督联合,里面也就满有了神的公义,慈爱,温柔,良善,这爱藉着基督传递,让我们这些做肢体的同得荣耀。这就是主对我们的救赎。我们应当知道,神在起初将亚当、夏娃赶出伊甸园的时候,拯救的计划就已经开始实施,而现今藉着基督的救恩临到,基督的宝血,基督的重生,这个计划也再次显明了。只要随着基督的作为,定自己肉身中魔鬼的死,就必能得着神所赐的同属一个身体的平安和快乐。主啊,愿你的旨意成就,那些不认识你的人,你打开他们的心,成就你的爱!阿门!

posted on 2008-11-24 13:04 littlegai 阅读(13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