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181  文章 - 15  trackbacks - 0
<2008年11月>
262728293031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123456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My Tech blog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出埃及记 第二十章 第一节
20.1神吩咐这一切的话说,
20.2我是耶和华你的神,曾将你从埃及地为奴之家领出来。
20.3除了我以外,你不可有别的神。
20.4不可为自己雕刻偶像,也不可作什么形象仿佛上天,下地,和地底下,水中的百物。
20.5不可跪拜那些像,也不可侍奉它,因为我耶和华你的神是忌邪的神。恨我的,我必追讨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
20.6爱我,守我诫命的,我必向他们发慈爱,直到千代。
20.7不可妄称耶和华你神的名,因为妄称耶和华名的,耶和华必不以他为无罪。
20.8当纪念安息日,守为圣日。
20.9六日要劳碌作你一切的工,
20.10但第七日是向耶和华你神当守的安息日。这一日你和你的儿女,仆婢,牲畜,并你城里所寄居的客旅,无论何工都不可做,因为六日之内,耶和华造天,地,海,和其中的万物,第七日便安息,所以耶和华赐福与安息日,定为圣日。
20.12当孝敬父母,使你的日子在耶和华你神所赐的地上得以长久。
20.13不可杀人。
20.14不可奸淫。
20.15不可偷盗。
20.16不可作假见证陷害人。
20.17不可贪恋人的房屋,也不可贪恋人的妻子,仆婢,牛驴,并他一切所有的。

歌林多前书 第六章 第九节
6.9你们岂不知不义的人不能承受神的国么。不要自欺。无论是淫乱的,拜偶像的,奸淫的,作娈童的,亲男色的,
6.10偷窃的,贪婪的,醉酒的,辱骂的,勒索的,都不能承受神的国。
6.11你们中间也有人从前是这样。但如今你们奉主耶稣基督的名,并藉着神的灵,已经洗净,成圣称义了。

感谢主,在你的诫命里面,我们都是当死的。你知道从偷吃禁果的那一天起,欲望、羞耻就一直左右着我们。我们干犯诫命,自以为无人可知,无人可晓,但是万灵的父全知全能,没有他不能鉴查的事情。按着罪的意愿,我们就这样一步一步的走向末路。然而天父仍然爱我们,藉着主告诉我们,奉耶稣基督的名,藉着神的灵,就能洗净,称义,重新步入神的国。感谢天父赐我们指望。在这末后的世代,你的恩典够用!感谢主!阿门!

posted on 2008-11-20 12:54 littlegai 阅读(9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