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181  文章 - 15  trackbacks - 0
<2009年1月>
28293031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1234567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My Tech blog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歌林多前书 第二章 第四节
2.4我说的话,讲的道,不是用智慧委婉的言语,乃是用圣灵和大能的明证。
2.5叫你们的信不在乎人的智慧,只在乎神的大能。

感谢主,你所传讲的神的话语,既非出自于人,我们就不能按照人的智慧来领受,而是要藉着圣灵来领受。这样,我们就活在满足的恩典当中。因为这一切都显明了你对我们的慈爱和恩惠。是的,人的智慧总是让我们迷茫,人所建造的城堡是靠不住的,然而看看你所创造的规律,你所定下的应允和诫命,有哪一条不是坚不可破,永世长存呢。人即是受造之物,他们所造的东西终有一天会朽坏,然而造物主为我们预备的,却是永生的盼望。愿读你话语的人,和我同为一个圣灵所感动。阿门。

2.9如经上所记,神为爱他的人所预备的,是眼睛未曾看见,耳朵未曾听见,心也未曾想到的。
2.10只有神藉着圣灵向我们显明了。因为圣灵参透万事,就是神深奥的事也参透了。
2.11除了在人里头的灵,谁知道人的事。像这样,除了神的灵,也没有人知道神的事。
2.12我们所领受的,并不是世上的灵,乃是从神来的灵,叫我们能知道神开恩赐给我们的事。
2.13并且我们讲说这些事,不是用人智慧所指教的言语,乃是用圣灵所指教的言语。将属灵的话,解释属灵的事。
2.14然而属血气的人不会领受神圣灵的事,反倒以为愚拙。并且不能知道,因为这些事只有属灵的人才能看透。
2.15属灵的人能看透万事,却没有一人能看透了他。
2.16谁曾知道主的心去教导他呢。但我们是有基督的心了。

主啊,愿你赐下圣灵给那些读这段经文的人。读经的人若是有了悔改和盼望,神的圣灵就是加给他了。世上本没有义人,一个也没有,我们都是罪人,但罪人仍然能够领受神所赐下的圣灵,这就是神的恩典。人的血气总会阻拦圣灵的降临,暗暗引诱我们去行那有罪的事,但是在那时候,总有一个声音在告诉你:“停住!悔改!”。这时候,我们停下来祷告,让我们领受圣灵,并藉着圣灵战胜罪的引诱。知道吗,我们所遭遇的试探,这罪的试探不外乎我们所能受的,神总是在我们经历这些试炼的时候,为我们指出一条路来,拯救我们。静下心来,领受圣灵,不住的祷告,把自己交给神,神必然让你被圣灵充满,充充足足,满有喜乐的回到他的身旁。那些在苦难中的人们,神就在你的身旁,愿你能够回转过来,领受他的爱!


posted on 2008-11-17 13:06 littlegai 阅读(13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