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181  文章 - 15  trackbacks - 0
<2007年6月>
2728293031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1234567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My Tech blog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马太福音 第二十四章 第三节
24.3 耶稣在橄榄山上坐着,门徒暗暗地来说:“请告诉我们,什么时候有这些事?你降临和世界的末了,有什么预兆呢?”
24.4耶稣回答说:“你们要谨慎,免得有人迷惑你们。
24.5因为将来有好些人冒我的名来,说:‘我是基督’,并且要迷惑许多人。
24.6你们也要听见打仗和打仗的风声,总不要惊慌,因为这些事是必须有的,只是末期还没有到。
24.7民要攻打民,国要攻打国,多处必有饥荒、地震。
24.8这都是灾难的起头。
24.9那时,人要把你们陷在患难里,也要杀害你们;你们又要为我的名被万民恨恶。
24.10那时,必有许多人跌倒,也要彼此陷害,彼此恨恶;
24.11且有好些假先知起来,迷惑多人。
24.12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许多人的爱心才渐渐冷淡了。
24.13唯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

马太福音 第二十六章 第四十节
26.40来到门徒那里,见他们睡着了,就对彼得说:“怎么样,你们不能同我警醒片时吗?
26.41总要警醒祷告,免得入了迷惑。你们心灵固然愿意,肉体却软弱了。”

罗马书 第八章 第六节
8.6体贴肉体的就是死;体贴圣灵的乃是生命平安。
8.7原来体贴肉体的,就是与神为仇,因为不服神的律法,也是不能服。
8.8而且属肉体的人不能得神的喜欢。
8.9如果神的灵住在你们心里,你们就不属肉体,乃是属圣灵了。人若没有基督的灵,就不是属基督的。
8.10基督若在你们心里,身体就因罪而死,心灵却因义而活。

感谢主所赐下的话语,是的,我们常常肉体软弱,但是我们要在肉体软弱的时候,对主,对父,对圣灵说,主啊,我要刚强,主啊,我要警醒,因我要向肉体死,向神的义活。天国近了,我们要时刻预备我们的心灵等待。感谢主!阿门!
posted on 2008-11-07 10:21 littlegai 阅读(10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