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181  文章 - 15  trackbacks - 0
<2009年2月>
25262728293031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1234567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My Tech blog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富爸爸研究过公司法和税法,并找到了利用法律为他赚很多钱的方法。
mortgage
KK: []
DJ: []
抵押贷款,源于法语mortir,法语意思是死亡,因而抵押贷款就是直到死的一种契约
real estate
KK: []
DJ: []
不动产,并不是“真正”的财产,来自于西班牙语,意思是贵族的财产。
我们仅仅是在技术上控制了不动产,却并不能占有它,政府占有这些财产,向我们征收不动产税。
奥肖内西 华尔街股市投资经典
What Works On Wall Street:A Guide to the Best Performing In-vestment Strategies of All Time
提出两种不同的决策方法:
经验型的分析方法或称直觉式分析方法。该方法以知识,经验和常识为基础。
定量分析法或称精确统计法。这种方法以大量数据为基础,推论出各种关系。
在多数情况下,直觉分析法的投资者常常做出错误的决定,或败给几乎纯机械的方法。即:人类的推断力远小于我们所想象的。

企业取得权 不动产组合 购买抵押品 贴现合同 投资研讨班 罗宾逊准则
有些东西你的眼睛是看不到的,不动产就是不动产,股票就是公司股票,这些东西你能看到,但是你看不出什么事重要的。决定某种东西是不是一项好的投资的还有:交易、财务协议、市场、管理、风险因素、现金流、企业结构、税法和很多其他的事情。
你为什么要付这么高的利率?你认为你的投资回报是多少?这项投资于你的长期财务战略吻合吗?你打算用多大比例计算修理费用?你知道这个城市刚刚宣布要在那个地区修路以改善交通状况吗?一条大道就要从你的房前穿过,你知道这些吗?我知道现在市场看好,但是你知道是什么在驱动市场,商业经济还是贪婪?你认为这种趋势会维持多久?如果你的房子租不出去,你将怎么办?

建议并不是现实.
成为-->做-->拥有
大多数人追求做而不是追求“成为”
一个拥有失败者心态的人将一直失败
不要在对方身上下功夫,而要在你对对方的看法上下功夫
丹尼尔 格鲁曼 《情商》
父母会说很多的“应该”,小孩说很多的“感觉”
父母并不一定就是成年人
作为一个成年人应当意识到你必须去做什么并且去做,即使你可能感觉上并不喜欢做这件事
我的富爸爸不许我说:
“我付不起钱”
“我做不到”
“做事要稳妥”
“别赔钱”
“如果你失败了并且再也翻不了身,该怎么办? ”
他不许我说这些是因为他坚信语言是人类最有影响力的工具,一个人所说的和所想的终将变为现实。
用圣经里面的话即使:
语言将变为血肉,留在我们体内。

posted on 2007-06-13 19:42 littlegai 阅读(197)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我的读书笔记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