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行健 君子当自强而不息

创建游戏内核【OO改良版】

 

下载完整游戏内核包【OO改良版】

 

创建游戏内核(25)【OO改良版】【完】      摘要: 本篇是创建游戏内核(24)【OO改良版】的续篇,关于该内核的细节说明请参阅创建游戏内核(25)。  

 
创建游戏内核(24)【OO改良版】      摘要: 本篇是创建游戏内核(23)【OO改良版】的续篇,关于该内核的细节说明请参阅创建游戏内核(24)。  
 
创建游戏内核(23)【OO改良版】      摘要: 本篇是创建游戏内核(22)【OO改良版】的续篇,关于该内核的细节说明请参阅创建游戏内核(23)。  

 

创建游戏内核(22)【OO改良版】      摘要: 本篇是创建游戏内核(21)【OO改良版】的续篇,关于该内核的细节说明请参阅创建游戏内核(22)。  
 
创建游戏内核(21)【OO改良版】      摘要: 本篇是创建游戏内核(20)【OO改良版】的续篇,关于该内核的细节说明请参阅创建游戏内核(21)。  
 
创建游戏内核(20)【OO改良版】      摘要: 本篇是创建游戏内核(19)【OO改良版】的续篇,关于该内核的细节说明请参阅创建游戏内核(20)。 
 
创建游戏内核(19)【OO改良版】      摘要: 本篇是创建游戏内核(18)【OO改良版】的续篇,关于该内核的细节说明请参阅创建游戏内核(19)。 
 
创建游戏内核(18)【OO改良版】      摘要: 本篇是创建游戏内核(17)【OO改良版】的续篇,关于该内核的细节说明请参阅创建游戏内核(18)。  
 
创建游戏内核(17)【OO改良版】      摘要: 本篇是创建游戏内核(16)【OO改良版】的续篇,关于该内核的细节说明请参阅创建游戏内核(17)。  
 
创建游戏内核(16)【OO改良版】      摘要: 本篇是创建游戏内核(15)【OO改良版】的续篇,关于该内核的细节说明请参阅创建游戏内核(16)。  
 
创建游戏内核(15)【OO改良版】      摘要: 本篇是创建游戏内核(14)【OO改良版】的续篇,关于该内核的细节说明请参阅创建游戏内核(15)。  
 
创建游戏内核(14)【OO改良版】      摘要: 本篇是创建游戏内核(13)【OO改良版】的续篇,关于该内核的细节说明请参阅创建游戏内核(14)。  
 
创建游戏内核(13)【OO改良版】      摘要: 本篇是创建游戏内核(12)【OO改良版】的续篇,关于该内核的细节说明请参阅创建游戏内核(13)。  
 
创建游戏内核(12)【OO改良版】      摘要: 本篇是创建游戏内核(11)【OO改良版】的续篇,关于该内核的细节说明请参阅创建游戏内核(12)。  
 
创建游戏内核(11)【OO改良版】      摘要: 本篇是创建游戏内核(10)【OO改良版】的续篇,关于该内核的细节说明请参阅创建游戏内核(11)。  
 
创建游戏内核(10)【OO改良版】      摘要: 本篇是创建游戏内核(9)【OO改良版】的续篇,关于该内核的细节说明请参阅创建游戏内核(10)。  
 
创建游戏内核(9)【OO改良版】      摘要: 本篇是创建游戏内核(8)【OO改良版】的续篇,关于该内核的细节说明请参阅创建游戏内核(9)。 
 
创建游戏内核(8)【OO改良版】      摘要: 本篇是创建游戏内核(7)【OO改良版】的续篇,关于该内核的细节说明请参阅创建游戏内核(8)。  
 
创建游戏内核(7)【OO改良版】      摘要: 本篇是创建游戏内核(6)【OO改良版】的续篇,关于该内核的细节说明请参阅创建游戏内核(7)。 
 
创建游戏内核(6)【OO改良版】      摘要: 本篇是创建游戏内核(5)【OO改良版】的续篇,关于该内核的细节说明请参阅创建游戏内核(6)。  
 
创建游戏内核(5)【OO改良版】      摘要: 本篇是创建游戏内核(4)【OO改良版】的续篇,关于该内核的细节说明请参阅创建游戏内核(5)。  
创建游戏内核(4)【OO改良版】      摘要: 本篇是创建游戏内核(3)【OO改良版】的续篇,关于该内核的细节说明请参阅创建游戏内核(4)。  
 
创建游戏内核(3)【OO改良版】      摘要: 本篇是创建游戏内核(2)【OO改良版】的续篇,关于该内核的细节说明请参阅创建游戏内核(3)。  
 
创建游戏内核(2)【OO改良版】      摘要: 本篇是创建游戏内核(1)【OO改良版】的续篇,关于该内核的细节说明请参阅创建游戏内核(2)。  
 
创建游戏内核(1)【OO改良版】      摘要: 这是面向对象游戏内核的改良版,主要对原来游戏内核对象组织一些不合理之处做出了改良,并且遵循以下原则:

1、浅分层、薄胶合的原则,对于简单的功能只用函数封装,如果需要实现的功能模块较复杂,并且需要用到较多的辅助数据结构则用类封装,以减少对象的使用。

2、本版本不使用模板,尽量减少封装层数,最大限度地增加透明度。

3、尽量不在构造函数内用表达式初始化任何数据,以使用memet简化类数据成员的初始化,只使用默认构造函数,不使用其他任何形式的构造函数。

4、尽量不在类内部保存冗余的数据,如果这个数据真正存储在另一个地方,则不在其他类中做多余的保存,保证数据存储的唯一性。

5、不重载函数,不使用参数默认值。  

posted on 2007-10-14 18:15 lovedday 阅读(56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 RPG Program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


公告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随笔分类(178)

3D游戏编程相关链接

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