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雀开发小屋

专注并致力于手机客户端开发
<2012年5月>
2930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12
3456789

统计

  • 随笔 - 103
  • 文章 - 0
  • 评论 - 251
  • 引用 - 0

常用链接

留言簿(38)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关注的博客

朋友的博客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扯淡的京东,没谱的京东,有图有真相
6月18日京东搞活动,图书买100减50,和同事一起合伙买了一批书,到今天快一个月了,基本天天都会去看下订单状态。

很神奇,这个订单状态变化无常。今天这个书明明已经有货,明天突然就变成无货了,要么预订状态,要么在途。

7月9日,最后一次更新订单状态,当时只有一本书处于“在途”状态,其他所有都已经是“现货”状态,很高兴,等了20天以为终于要拿到书了。没想到啊,大清早的来查看一下订单状态。扯比的状态让我无语:


然后就是本来只有一本书处于“在途”状态,现在增加了一本处于“预订”状态,还有一个处于无法到货的状态。跟客服打电话说,客服说可以有货先发。前两天还是有个“有货先发”的按钮,现在可好,连这个按钮都没有了。根本无法操作。如下图:



我只能苦笑,后悔啦!京东搞个活动就把自己搞的不行了,客服被客人打电话说的高潮迭起,买书的人问候京东祖宗好几代。
京东想做大做强,还有相当的距离要走啊。只希望我这个订单能够赶快处理完,阿门!

posted on 2011-07-13 09:52 孔雀 阅读(460)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Think&Style

评论

# re: 扯淡的京东,没谱的京东,有图有真相 2011-07-13 12:10 lishali

京东,我代替楼主问候你好几代祖宗啊!我以后还是去Amazon.cn上买吧,大爷的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扯淡的京东,没谱的京东,有图有真相 2012-05-10 18:51 刘伟

貌似楼主没少买书啊,我说京东怎么不敢发货了呢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