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朝辉(飘飘白云)

关注嵌入式操作系统,移动平台,图形开发。-->加微博 ^_^

  C++博客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85 随笔 :: 0 文章 :: 169 评论 :: 0 Trackbacks

准备做一个简单的3D单机游戏Demo,想法上借鉴现在SNS上流行小游戏,比如开拓地盘,建房子,装饰家居,花园什么的,很有点和google被取消的3D项目Google Lively相似。

程序框架大体搭建完毕,使用经过封装的directX,物理引擎用的是bullet,脚本用的squirrel。

目前初步完成的部分:
1,渲染管理系统
2,脚本系统
3,对象管理器
4,camera
5,产生地形

下一步就开始舔转加瓦了,创建人物,创建其他object,搭建房屋等等,并实现常见的人体动作,坐椅子,躺沙发,在床上睡觉等等,打怪的部分目前还没有打算实现。

目前完成的功能截图(目前只有地形,中间放了一个怪物):

posted on 2009-04-21 23:50 罗朝辉 阅读(1128)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计算机图形学MMoRPG

评论

# re: 3D游戏Demo-开篇 2009-04-24 17:53 向往
额,很不错,相信不久会更完善.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