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升·Uranus


Something Different,Something New
数据加载中……

我回来了

       带着成功的喜悦,我回来了,我想说:新东方,真的不错。 
       经过七天的学习,我渐渐的懂了学英语口语的一些方法,最重要的是能开口讲我想讲的东西了,其次里面的老师给我们带来了一些美国文化和他们对社会的看法,我受益非浅。最后在整个武汉游走一下,感觉下武汉的IT气氛,真的想迫不急待的说:南昌太垃圾了。
       不过事情结束了,下一个事情马上开始,下午和kryptonum去老师那说下那两个项目的事情,希望能把PASSION的人都加入进来,这样才像一个TEAM。
其实通过这么多次做项目,我真的感觉有点不好意思了,写的东西太垃圾,我们必须得上一个台阶,学习设计模式的东西,向组件化进攻,可扩展性的代码是我们这次开发的目标 。当然再考虑下可伸缩性和安全性,但这两个方面的东西不是一两下能做好的,可有慢慢探索和互相交流了。

posted on 2006-12-31 15:58 攀升 阅读(23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Personal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