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升·Uranus


Something Different,Something New
数据加载中……

to do list

归国:@import url(http://www.cppblog.com/CuteSoft_Client/CuteEditor/Load.ashx?type=style&file=SyntaxHighlighter.css);@import url(/css/cuteeditor.css);
学历认证
归国人员

签证:
1. 护照首页及签字页复印件
2. 英国签证页复印件
3. 英国居住证正反面复印件
4. 英国工作许可证复印件
5. 英国警察局注册卡复印件
6. 公司出具的在职及薪资证明(英文)
7. 工资单(如有)
8. 最近6个月的银行卡出入账明细(这期间卡内余额不能低于1575镑,按照英国政府规定,在英老公必须有945镑基本生活费用,还有作为家属必须有630镑,一共是1575镑。)
9. 存款证明(必须大于1575镑)
10. P60税单
11. 房产证或房屋租赁合同
12. 房东签字的同意声明(同意在中国的配偶在此居住)
13. 水电费账单
14. 户口本整本复印件
15. 结婚证复印件
16. 在英驾驶证复印件(如有)
17. 给中国配偶的邀请信(要注意右上角署好你们要一起住的住所的地址、电话,必须和房屋租赁协议上的相同。最好表明等你工作合同结束后,你们会一起回国好好发展,这会打消签证官对移民倾向的怀疑)
18. 给签证官的说明信(写明在中国配偶的基本信息,包括名字、出生年月日、护照号码、你们的关系等等。还要向签证官介绍你在英国的情况,什么时候去的,签证和工作合同分别到何时截至,陈述你所提交的关于你的材料清单,再留好你的联系方式。如果是你提供资金证明,就要陈述你负责你爱人前往英国及在英国期间的所有花费)。

租房:
合同
家居


警察局:
登记

水电煤银行

posted on 2014-11-30 19:54 攀升 阅读(141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