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升·Uranus


Something Different,Something New
数据加载中……

【轉】好看的英國電視劇

【轉】好看的英國電視劇

来源: 王刚的日志

英劇裡面的表演,是舞臺劇化的表演。也就是說,一眼看去,你知道這絕對是在演戲。演員的表情豐富多變,肢體動作誇張,語調語氣起伏很大。而英國之外其他國家的電視劇中的表演則屬於另一種類型,比如美劇的表演是比較生活化、自然的。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因很多,若從演員本身上來說,英國電視劇的演員其實與他們的電影演員一樣,大多出身舞臺劇,而且往往都是電視、電影、舞臺劇兼顧,因此當他們在演電視劇時不可避免帶著舞臺劇的習慣。(實際上在英國一個演員要想得到廣泛的肯定,出色的舞臺表演功底幾乎是必不可少的。)另一方面的原因恐怕是戲劇傳統的問題。早在莎士比亞時代,英國的劇作家和演員們便明白,藝術和生活是兩回事,想靠戲劇或者文學來描摹生活其實是不可能的。所謂生活化表演在他們眼中無非是刻意做作的四不像,因為表演就是表演,無論你怎樣模仿普通生活中的言談舉止,那終歸是表演。套用桑塔格的一句話,一切真正的表演的起源在於我們不接受這個世界表面所表現出來的東西。因為我們不接受,所以我們才需要通過表演來展現自己所理解的世界,而不僅僅是臨摹生活本身。

接下來,不容忽視的現象——近兩年來,英劇在海外市場的感召力大有直追美劇之勢,越來越多的海外觀眾開始關注、甚至專注于英劇。究其原因:(1)美劇所擁有的題材與大場景,英劇一個都不少;相反,英國人獨有的表演風格、毫不留情針砭時弊的率性以及對題材選擇的獨特視角,美劇都稍嫌匱乏。(2)對上世紀70年代及80年代早期出生的人來說,純正英式口音就是貴族的象徵。(3)英國人天生就有種悶騷刻薄勁,看他們一本正經、絞盡腦汁又假裝毫不在乎、輕聲從唇齒間流出的挖苦諷刺的句子,本身就是一部戲劇。(4)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點,英劇和美劇不同,其結束不受收視率的影響。也就是說,不管收視率高低,原本策劃好的劇情完結了,就嘎然而止,任你怎麼哭天喊地也不會再多寫一集,這樣就避免了為了收視率而勉強續集可能導致的爛尾,保證了品質。

2007年,在紐約舉行的第35屆國際艾美獎頒獎典禮上,英國人在美國人的地盤上揚眉吐氣了一次,在12個劇集獎項中壟斷了7個,當中包括最佳男演員、最佳劇情類及喜劇類劇集。其它獎項還包括最佳電視電影、最佳紀錄片、最佳藝術節目、最佳真人秀。而BBC則在7個獎項中橫掃6個,成為名副其實的大贏家。事實上,英劇已經在美國電視劇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美國製片人紛紛搶購獲獎作品的海外版權。美國的獅門公司更與英國的帕沃公司開始合作《魯濱遜漂流記》,標誌著45年來英國公司第一次為美國廣播公司製作原版電視劇。

事實上,英國人是有底氣拿獎和大放豪言的,美劇江河日下,幾年來能讓人記得起的劇集屈指可數,在YouTube這樣的美國知名視頻網站上,《羅馬》、《軍情5處》、《飛天大盜》這些英國電視劇早已成為了最熱的搶手劇。總體來說,英劇少了美語的饒舌,圓滑的英國式幽默使英劇能在美劇重壓下突出重圍,顯示出自己獨特的清新與自然。如果你不但沒看過下面的英劇,甚至連名字也沒聽過,那麼,是時候向英劇進發了。

和美劇篇一樣,這裡重點介紹的是2000年左右的BBC出品的新劇。附帶掃盲:眾所周知,美劇的製作已經是慢工出細活了,按season(季)來劃分,每年出一季,一季大約2030集;而英劇,按series(輯)劃分,一年出一輯,每輯大約78集。所以大家也就理解為什麼我說2000左右出品的都是新劇了吧?

Coupling【冤家成雙對】2000年在英國BBC2台播出了第一輯,目前已播出第四輯。2003年英國喜劇獎最佳電視喜劇7年才出28集,慢工出細活,編劇始終保持一個水準的創意。故事是圍繞英國倫敦30歲左右的33女的感情生活展開的,經常被稱為成人版老友記,但相對而言Coupling更是以幽默機智的對白見長,重點放在性上,臺詞精雕細琢,充滿英式對白的幽默,簡直就是寒冬冷箭嚴相逼迫。但是,文化差異使然,無法理解無法接受這種英式冷幽默的也是大有人在。這就看蘿蔔青菜,哪道才是你要的菜了。我個人偏好冷幽默和黑色幽默,自然是比較喜歡,但是因為不耐等待,也僅僅看了一輯而已。

Green Wing 【綠翼/怪醫一籮筐】英國第四頻道2004年首播,目前已播出了兩季外加一個聖誕特輯。 IMDB(權威電影資料網站)9.3評分——牛的。提名理由:沒有一個醫生是正常人!故事是從外科病房新來的凱羅琳醫生第一天入院,不得不在自己車上蓬頭垢面過夜開始的。隨後她逐漸認識了她那些古古怪怪的同事:一個瑞士混血兒,伶牙俐齒、多才多藝,但異常討厭女人;一個整個病房性情最古怪的放射線醫生,又口吃得厲害,卻很合適人事經理科洛的胃口;喜怒無常的科洛小姐總是擔憂自己會人老珠黃,卻又瘋狂戀上人氣極旺的麥克醫生……Green Wing以混亂的人際關係為主線,極端的表現手法為突破點,烘托出了極其鮮明的人物個性。 這部我個人沒有追,所以不能說推薦與否。英劇和美劇不同,美劇裡有各種各樣的怪人,但是至少還保持在讓你唏噓、感歎的範疇以內。但是,英國人讓你看到的怪人,你只能無語問蒼天!

Spooks/MI5 【神出鬼沒/軍情五處】 2002年首播,現已播出第6季。威風史:BBC電視臺最受歡迎的節目,就連英國最受歡迎的數碼台ITV也要靠邊站。有錢、有閑、有型的特務生活,Spooks是間諜,MI5就是英國情報機構——軍情五處的縮寫,主要負責國內事務。本劇虛構了軍情五處特工們的刺激和冒險生活,劇中的英國特工像詹姆斯邦德先生一樣個個足智多謀,但也都是獵豔高手,經常和漂亮女人發生一夜情。題材類似美國版的《24小時》,不過與《24小時》的24小時連貫即時講述一起重大恐怖活動不同,Spooks的每集都是一次獨立的任務,只有劇中人物的情感生活是連貫的。

隆重推薦——Hustle【飛天大盜/騙你沒商量/坑蒙拐騙】BBC公司2004年首播,威風史:IMDB 9.1評分。 提名理由:老外組團忽悠!這部劇的主題概括來說就四個字——偷、坑、拐、騙。高智商犯罪劇需要嚴謹縝密的頭腦,而英國人縝密的思維是任何一個國家的人都比不上的。一個由偷盜精英所組成的騙子集團精心策劃一個又一個計畫,他們騙取可惡銀行家的錢財,盜取南非大鑽石並且把員警耍得團團轉。但騙子們有一個原則,那就是不能詐騙好人,為了補償無辜的被騙者,隨著劇情的深入,他們的策劃也更加嚴謹和多樣化。劇情快要結束時,總會回顧一下之前一些看似漫不經心的平常鏡頭,做了細節上的補充,觀眾這才恍然大悟。這部劇,讓我有很長一段時間裝腔作勢地、不亦樂乎地、無法自拔地張口閉口倫敦腔。

Life on Mars【火星生活】注意:這也被ABC翻拍成了美國版。現狀:2006年首播,20074月完結,2006年英國電視學院獎及國際艾美獎。懸念恰到好處,這部劇集科幻(尤其是時間旅行)題材與警匪片於一身,說的是曼城的一個警探山姆泰勒,在辦案中被車撞倒在地,從昏迷中醒來後發現自己回到了1973年,成為警探吉恩亨特的下屬。很容易想像成《回到未來》那樣的喜劇片,第一季剛開始的時候確實有吉恩和山姆雞同鴨講而鬧出的笑話,但很快轉而描述他們之間的衝突。山姆崇尚21世紀的辦案方式;而吉恩作為一個上世紀70年代的警探經常是把認定有罪的嫌疑人先抓起來打一頓再說。此外,現在最受熱議的問題是山姆的來歷,他到底是真的穿越回到過去?還是說,一切不過是他車禍昏迷中做的夢?亦或是他根本就是1973年的一名精神病人?據說已經拍了兩個結局,對山姆的來歷一定會有個明確的交代。而且會有一個新劇叫Ashes to Ashes,講的是8年後(1981年)吉恩亨特的故事。再次注意,Ashes to Ashes同樣也有對應的美國版。

Rome【羅馬】2005828日首播,艾美獎熱門,充滿權力、陰謀與暴力。嚴格來說,這不完全是一部英劇,而是美國HBOBBC的第一次合作的長系列劇。這部投資1億美元,講述古羅馬帝國史的22集電視劇,將BBC的嚴謹與美劇的演繹完美結合起來,並最大程度真實再現了羅馬帝國那段遙遠的歷史。該劇第一季共12集,耗費7年的時間,為史上單季製作成本最高的電視劇。該劇第二季於今年初開播,第二季也是該劇的最後一季。電視劇真實再現了那個野蠻而絢爛的年代,除了尊重基本的史實,製作者更在生活場景、服裝用具、思想行為、娛樂藝術等等細節處下工夫,仿佛展開了一幅波瀾壯闊的古羅馬風情畫卷。我個人只看過兩集,不置可否,因為我還是一貫的立場,如果不是對那段歷史感興趣或者純粹為了學英語,看國外的歷史劇倒是不如看和國內的康熙王朝同一水準的歷史劇。

Shameless【無恥之徒】這部劇集真的可以用無恥來形容,講一個住在曼徹斯特附近的有六個孩子的一大家子,母親離家出走,父親又是個嗜賭如命的酒鬼,大兒子喜歡闖禍,他的兄弟是gay,老三是個小惡魔,最小的兒子還不會走路,小女兒是個有點奇怪思路的小可愛,唯一正常的是最大的女兒,但怎麼看也像問題少女,而且還有野蠻女友的傾向,他的男友更是把偷車當成畢生職業。外加他們隔壁那一對整天不務正業,在外人面前做愛還哼哈有聲的甜蜜情侶。可以說是你絕對不想碰到的嚇死人的一幫人。

隆重推薦——Little Britain【小不列顛/小小小英國/英倫雙雄】2003年首播!先看一下製作班底的陣容:製片Maffanwy Moore,編劇David WalliamsMatt Lucas,主演David WalliamsMatt Lucas——黃金組合、白金組合、無敵金剛鑽組合!他們不僅可以惡搞自己的國民,他們也公然惡搞首相,惡搞大臣,惡搞女王、惡搞王子、惡搞英國社會三教九流形形色色的人物!一個連自己都能諷刺到顏面無存、體無完膚地步的民族,你只能佩服英國人夠賤夠絕!但是不要誤會,這可不是周星馳、馮小剛那種用毫無意義的醜化惡搞來博人一笑,每一個諷刺點和爆笑點都是有其社會根源或者意有所指的。想想吧,一向注重自己顏面、不斷塑造個人英雄和時代超人的美國人,都邀請了兩個主角惡搞到美國,拍攝了《小不列顛在美國》,這是多強的感染力啊。特色:全劇主演只有兩位,所有出現的不同角色都是由兩位主演通過更換服裝道具和化妝來完成的。兩個主演都不是帥哥型的,然而表演絕對是一流水準,客串演員中不乏大牌明星。本劇自2003年開播以來反響強烈,獲得諸多獎項。坦白說,我看了好幾集,都沒有發覺是同樣的兩個人!這兩位的演技之強可想而知了。全劇不是講述一個完整的故事,而是由一個一個不同的生活片斷構成的,各片段之間聯繫不大,但是充滿黑色幽默,只是對英國文化不瞭解的話,想理解其幽默之處可能會遇到點麻煩。本劇的主要看點包括:(1)無厘頭的惡搞,劇中各種意想不到的惡搞手段深得無厘頭幽默的精髓,各種誇張離奇的情節不斷挑戰我們的想像力,各片斷之間互無聯繫充滿跳躍性。(2)真實的英國生活場景,本劇是真實英國生活的縮影,劇中各場景和人物都是來源於真實生活經過誇張後展現在我們的面前,可以作為瞭解英國生活的一個另類途徑。(3)原汁原味的英國各地口音,劇中二位主演淋漓盡致的模仿了英國的倫敦音、威爾士口音、蘇格蘭口音、北愛口音,甚至印度口音的英語都所有涉及。

請允許我順帶推薦一部在我出生沒多久就完結的老劇,因為是經典,我實在無法忽略不提。那就是——Yes Minister和續集Yes Prime Minister。這套情景喜劇集從1980年開播到1987年播畢,在英國受到從普通觀眾到各黨派政治家的喜愛,據說連時任首相的鐵娘子柴契爾夫人也不例外,還在劇中客串了一個角色。獲獎紀錄可觀,包括3BAFTA編劇獎和4BAFTA表演獎,2BPGA編劇獎等等,還獲得Campaign for Freedom of Information頒發的特別獎。英國之外,不僅原版大受歡迎,印度和葡萄牙還進行了翻拍,最新的消息則有美國計畫翻拍美國版。由創意和編劇Jonathan Lynn等根據劇本撰寫的同名小說兩卷本也極受歡迎,銷量超百萬,譯本無數,並分別是80年代最暢銷書籍的第23名。至今在BBC的電臺節目中,還可以聽到這部經典劇集的錄音剪輯,可見影響之深。本劇敘述在野黨影子內閣成員Jim Hacker在幫助本黨大選獲勝之後得到行政事務部部長的職務,從此開始面對以秘書Humphrey Appleby為首的公務員體系,而他的公派私人秘書、同屬公務員的Bernard則夾在了當中。在Hacker所代表的政客以及Appleby所代表的公務員之間因施政而發生的種種衝突之中,兩人的關係不停地發生變化,既有互相掩護,也有互相拆臺。與此同時,英國政治體制中的種種不為外人所知弊端和黑幕也展現在觀眾眼前。情節幽默,對白機智,我通宵看完,並且連續反復看了三遍,以至於很多臺詞都能背下來。

Black Books【布萊克書店】首播20009月。布萊克在倫敦開了一家書店。他是世界上最荒唐的書店店主,成天衣冠不整,書店裡也是邋裡邋遢。他煙酒不離,性格乖戾,對顧客態度惡劣,甚至會為懶得再去訂購而不願把書賣光。書店打烊的時間也隨心所欲,伯納什麼時候想關門就把顧客往外趕。長髮大鬍子的曼尼來做了書店的助手。他性格隨和,能忍受店主的無禮蠻橫,雖然經常神經兮兮,做事也迷糊,不過還好有他幫忙,書店總算有點樣子了。弗蘭是伯納唯一的女性朋友,在書店隔壁開一家乾淨整潔的精品店,想法獨特,做事誇張,經常語出驚人。三人的故事就這樣展開,荒誕奇異,讓人捧腹。這部英國喜劇一共播出三季,在英國、新加坡和澳洲大受歡迎。如果你喜歡《冤家成雙對》的英式幽默和《憨豆先生》的荒誕搞怪,那你可以試試這部sitcom

BBC還有一大優勢是很多國家的電視臺都無法比擬的,那就是改編自文學名著的同名劇集,借著其原著的光輝,在世界各地都不乏受眾:

Marple【馬普爾小姐】馬普爾小姐——愛葛莎·克裡斯筆下的第二號偵探,也是為數不多的女偵探之一,與知名偵探波洛是好朋友,住在英國的聖馬麗密特村。馬普爾小姐一直獨身,就是這樣一個小老太太,總是一邊打掃一邊織毛衣,漫不經心地和鄰裡閒聊或者四處亂逛,便一次一次從中找到作案者的蛛絲馬跡,抽絲剝繭,讓真相大白於天下。人們對她十分欽佩。她認為不論什麼重大案件,都與生活中的瑣事有關。

Hercult Poiport【大偵探波羅】同樣出自愛葛莎筆下。一個留著兩撇小鬍子的矮矮胖胖的偵探。這一部和天下皆知的《福爾摩斯》,因為拍攝手法的關係,我更願意看原著,所以僅作收藏。

Merlin【梅林傳奇/大法師梅林】2008年首映的新劇。本劇根據亞瑟王與魔法師梅林的故事改編,與傳說不同的是,本劇中的梅林不再是白髮老者,而是一位初出茅廬的少年。故事將著重講述年輕的梅林如何認識自己的使命,與亞瑟王子化敵為友拯救魔法世界。我個人對於那段歷史有著濃厚的興趣,也正因為如此,我雖然對此劇充滿好感和期待,仍然放棄追第二季。因為年輕青澀的大法師和亞瑟王,加上同歷史傳奇出入甚大的女僕情感戲的加入,讓我一時半會還是無法接納。我心目中的大法師,永遠是那位沉著、智慧、強大的白髮老者。喜歡魔法且不糾結於原著的可以嘗試。

Hotel Babylon【巴比倫飯店/星級酒店】首播時間: 20060119日,由Imogen Edwards - Jones 暢銷小說改編,開播時其高收視瞬即打倒其它同時段節目,成為該時段收視冠軍,大結局更贏得574萬觀眾的支持。在英國倫敦五星級酒店Hotel Babylon內,您可以體會到富貴人家紙醉金迷的生活,還可以一窺酒店員工殷勤服務和親切笑容背後工作的辛酸,甚至乎上賓貴客光怪陸離的人生百態。應召女郎Belle原名叫做Hannah,平日在朋友和家人面前,她是穿著牛仔褲和T恤,與別人毫無差異的鄰家女孩。而當夜晚來臨,她從衣櫃裡拿出性感的衣服,換上別致的裝束,為不同的男人提供專業服務。她的生活充滿著矛盾的兩面——作為一個女孩,她貼心,開朗,性格外向;而作為一名應召女郎,她專業,高檔,卻又不動情感。她小心翼翼又貌似遊刃有餘地平衡著生活中這兩面,甚至連她最好的朋友都不知道她真實的工作。然而終有一天,秘密會被揭開,真實暴露出來,平衡被打破。我們這位應召女郎,又要怎樣面對生活和情感的波折?

Being Human 【生而為人】 故事從兩個不同尋常的人類開始,分別叫做GeorgeMitchell,他們一個是吸血鬼,一個是狼人,在當地一個不知名的醫院裡做苦工,他們生活絕望——因為Mitchell是吸血鬼,George是狼人。他們決定改過自新,同住在了一起才發現,一個女鬼Annie死於神秘的情況並且經常鬧鬼。不僅這樣,Mitchell認識的幾個吸血鬼和Mitchell不同,他們都對人類沒有任何憐憫之心,而Mitchell不想這樣,於是爭端漸起。

三個非人住在一起,打算和人類和平共處,表現得更像是人類,他們在這條看似不可能的路上到底要怎麼走下去?讓我們跟隨三人的故事一同打開這個神秘世界的大門,通過他們看看我們的世界。

Doctor Who【神秘博士】1963年首播,2005年開始播出新的系列。被選為20世紀英國最偉大電視節目的第3位元!感歎一下——超長壽的科幻片啊! 這部科幻劇1963年首播後一口氣播了26季,2005年開始播出新的系列,這時神秘博士已換到第10個。2005年重播時大受好評,平均吸引超過790萬的觀眾收看,還獲得當年BBC年度最佳劇集評選第一名。片中的男主角神秘博士來自外太空,他的使命是從一群可怕的外太空入侵者手中解救地球。迥異於美國科幻劇的驚險刺激,這部電視劇每集都是一個幽默智慧的小故事,透著一股懶洋洋的舒服。小時候看過兩集正好看到博士換人,一時接受不能,就放棄了。

Extras【臨時演員】是由BBC大熱喜劇《辦公室的故事》的製片瑞奇·熱爾韋和編劇斯蒂芬·默切特再度攜手推出的一部力作,播出第一集後即好評如潮。瑞奇·熱爾韋在劇中親自扮演安迪——一名為圓電影夢而從銀行辭職,卻始終只能演些小配角的傢夥。安迪很少能得到一個有臺詞的角色,為此他整天和他的好友瑪姬呆在演員休息室,羡慕著那些主角們。之後終於等到機會,轉為比較正式的小演員,可生活並不順心,苦惱的日子還在延續,直到有一天安迪意識到名氣並不像他開始想像的那樣美好。《臨時演員》特別之處就是每集都會安排一段特別的劇情,由不同的明星來客串,包括撒母耳·傑克遜、凱特·溫斯萊特、文尼·鐘斯、派翠克·斯圖爾特等大牌。

The Office 【辦公室】注意,同樣被美國人翻拍了,同名!如果你私下裡認為你的老闆是個大傻瓜,如果你能適應紀錄片的形式,你會喜歡《辦公室》這部情景喜劇。故事發生在模擬的辦公室環境中,大衛扮演一位能力差勁的辦公室主任,雖然他總是力求贏得員工的尊重和喜愛,但總是事與願違,他的手下總是沒有工作熱情或做出離奇之舉。《辦公室》曾連續四年奪得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BAFTA電視獎,並於2004年獲得金球獎的最佳喜劇類電視劇獎。

Torchwood【火炬木小組】2006年開始播出。你喜歡X檔案?那麼你可以看看火炬木。一部科幻電視劇,講述的是位於加迪夫的虛構的火炬木研究院第三分部的故事。1879年英國發生地外文明入侵事件之後維多利亞女王決定成立這個機構。這裡儲藏著大量外星物件,還有一些從裂縫中出現的外星人。這個裂縫雖然肉眼不能察覺,但卻是現實空間維度的一個巨大裂口。一個世紀以來,火炬木研究院一直是地球抵禦外星人入侵的第一道防線,而火炬木小組的成員們則替人類固守著任何可能發生的威脅。男主角由John Barrowman飾演,第一次看到的時候,我就兩個字——驚豔!外貌和氣質都非常漂亮!但是我忍耐了整整1季,仍然還是受不了女主角的大門牙之間的裂縫,越來越無法忍受,我放棄!——無論氣質還是外貌還是發音,我實在無法找到一個理由解釋為什麼製作公司會搭配這樣一個女主角的。

The IT CrowdIT狂人/IT群英】和The Big Bang Theory一樣的是,主角是科技型宅男,不同的是,TBBT的宅男們是智商超群的不愁吃穿的國家供養著的精英,這IT Crowd裡可是現實的普通生活中被老闆輕視、忍氣吞聲討口飯吃的技工。兩個算得上電腦愛好者的MossRoy加上一個對電腦一竅不通的Jen,三人在地下室裡組成了這個IT辦公室,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爆笑情景,看過美國式的搞笑,英倫式的幽默也會別有一番滋味。我自己是一口氣看完兩季的,等待第三季。

Ultimate Force【極限武力】 劇集講述英國特種空勤團(SAS)裡的紅色小隊的故事,人物設計真實豐滿,情節緊湊。SAS的任務除了軍事、野戰,也有內務治安任務。這樣的片子要拍出氣派,訣竅是細節的真實,本劇做得非常到位,尤其是演隊長的演員,說他是真的SAS隊員都有人信。武器也極其考究,MP5SA80、雷明頓、AK……各種武器保證讓軍事迷過足癮。任務設計不僅有城市治安,也有海外突襲,行動程式更是極其真實,有些突襲方法是第一次聽說。

Trinity【三一學院】 ITV2台的電視劇。背景設定在虛構的Bridgeford大學。三一學院一直以來都被認為是那些紈絝子弟的遊樂園,已經有900多年的歷史。目前,學校已經向更多的普通學生打開大門。Charlotte Arc的父親以前在三一學院工作過,但是在新學期開始之前被殺。Charlotte決定進入這個學校學習來找到父親去世的真相。隨著時間的腳步,Charlotte和其他新學生都發現,學校平靜的表面下,實際上隱藏著驚天的大密。至今只有一季,閑來無事可以看看,學院派風格很濃重。

Primeval【遠古入侵】《遠古入侵》是一部投資巨大的科幻電視劇,2007210日首播,是由英國廣播公司BBC皇牌製作《與龍同行》的監製精心策劃。他將驚險的動作設計、緊張懸疑的節奏、天馬行空的時光穿梭以及刻骨銘心的愛情共冶一爐,炮製出這部結合尖端電腦特技效果的連續劇。劇中兇猛的、惹人喜愛的、困惑的史前生物都會一一呈現!說實話,要不是沖著恐龍,我也不會去看!因為總覺得太假惺惺了!尤其那個性感女主角,非常Hot!可是hot得我怎麼就覺得相當不協調呢。估計男生們沖著女主和那些史前巨獸,都是能堅持看下去的吧。我堅持了三集,放棄!看看恐龍我就滿足了。

Skins【皮囊】2007125日播出,每集約45分鐘,講述11名青少年在充滿競爭、宗教、性、毒品等的環境中艱難奮鬥,展現了他們的生活和感情的起起落落。劇中涉及粗口、暴力、性、家庭和校園生活。如果有一大票時尚青年在你面前眉飛色舞地、唾沫橫飛地高談闊論《緋聞女孩》如何如何時尚、如何反應美國年輕人的生活和想法,你可以問問他們看過Skins——如果回答是否定的,你可以無視、你可以鄙視,因為沒看過Skins就說什麼赤裸裸的西方時尚青年的生活寫照的,先回媽媽懷裡去吧。如果說《緋聞女孩》可以比喻成名牌產品,那麼Skins就是一件藝術品。它頹廢,它混亂,它真實,它讓你心有觸動。可惜第三季的主角全換了,有些小沮喪,其中的一位演員還是《貧民窟的百萬富翁》的男一號,請不動他了。


@import url(http://www.cppblog.com/cutesoft_client/cuteeditor/Load.ashx?type=style&file=SyntaxHighlighter.css);@import url(/css/cuteeditor.css);

posted on 2012-06-28 22:45 攀升 阅读(435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引用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