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升·Uranus


Something Different,Something New
数据加载中……

入职一月回忆录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在上海呆了将近一年了,想起刚一起过来找房子,租房子,他们过来找工作,到现在的上海帮,真的是酸甜苦辣都经历了,现在终于稳定下来了,也算我们攀升team出校后有一个好的开始吧。   

    入职已经一个月了,算是没做什么正事吧,但确实很辛苦。公司送我们去上海著名的日语培训机构あさひ にほ語(朝日)学校培训日语,学校在松江的一个偏远小镇上,据校长说学校开在这有两个原因,成本低;有利于学习。由于没有基础,加上参加了雅各布森的培训,晚去了一周多,所以上课时完全跟不上,之后校方把我转到卢湾总部培训,在那边认识了一些一起培训的兄弟姐妹,还蛮开心,但是课程进度不快,所以没有在松江的同事学的多,但在总体上说还是很好的,起码现在自学起来没有问题了,也享受到了大公司给我们毕业生的待遇,那么我下个目标就是争取明年通过二级。

    小灵通发了,可以乱打电话了,VAIO到手了,第一个梦想实现了,房子租了,安顿下了,下一个目标就是psp了,9月psp2要上市,但听销售商说要到中国,并能玩盗版游戏,还得一段时间,所以我先买一个吧,以后有好的了再买。CC的索爱手机也在这个时间搞定,唉,还有家具,灯,桌子,锅盆,粮食......估计又是月光,钱真是个好东西呀......

        下周是去工厂实习,好好看看他们是怎么做的,哈哈哈,好好学学。

 

posted on 2007-08-25 08:34 攀升 阅读(832)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Personal

评论

# re: 入职一月回忆录[未登录]  回复  更多评论   

写的好,呵呵
都要加油啊
2007-08-25 19:59 | William

# re: 入职一月回忆录[未登录]  回复  更多评论   

我在上海待了两年,
已经离开了....
2008-01-21 09:59 | 杨粼波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