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升·Uranus


Something Different,Something New
数据加载中……

暴风来了!

  我本以为把DEMO做好了,做正式项目就很轻松了,其实不然。
  因为我是后面加入的所以里面好多东西我都不懂,今天阅读了些代码,下了个决定,以后我写代码一定要加注释,那个代码几万行,没有注释,我生平第一次代码看的头晕,无语呀!
  就这样我还是把老大给我的任务完成了,虽然质量不怎么高,呵呵,但是总算实现了昨天给他的陈诺。哎,其实老大也比较苦,每天和我一样累,每天开N次会,搞的人压力狂增,不过每次开会都有一定的道理,这几天我已经开始融入这个团队了,还不错。
  更让我开心的事是过年来我们要做MDA培训,15000,我对这个比较感兴趣,不过是美国来的人,不会听不懂他说话吧,还是这两天多看看,听听英语。
         后面我还是要把我这部分做好,完善起来,把我的东西做上去,现在都是在COPY别人的,发挥我写代码的本领。

           努力吧,Uranus!

posted on 2007-01-25 18:15 攀升 阅读(885) 评论(1)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Personal

评论

# re: 暴风来了!  回复  更多评论   

等着你更新呢.
2007-02-06 09:46 | 小样儿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