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升·Uranus


Something Different,Something New
数据加载中……

驱赶浮躁的我

        记的以前给她说过,我脑子里其实一直有多个我,最近一段时间浮躁的我一直在我脑子中占统治地位。好多原因导致的,刚开始不以为然,慢慢发现它开始影响我每天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搞的我吃不好,睡不好,所以我花了半个小时和他斗争了下,最后以我赢结束了战斗。
   
        我想大多数朋友应该都会有这样的情况,当工作压力太大,当事与愿违,当与亲人分别,如果不及时调整过心态将会对自己的身心造成很大的伤害,这些时间我不断的调整,终于恢复了以前骁勇善战的我。

     说说点技术的事吧,写BASH确实是个好玩的事,这两天把bash研究了下,主要还是字符的操作,然后又对linux的TOP做了详细的分析,虽当前问题还没解决,但我不担心,因为担心也没用,上班时专心研究就可以了,呵呵!

posted on 2007-03-01 20:26 攀升 阅读(596) 评论(2)  编辑 收藏 引用 所属分类: Personal

评论

# re: 驱赶浮躁的我  回复  更多评论   

哈哈哈,前面有点抽象。
2007-03-02 22:24 | LIANG

# re: 驱赶浮躁的我[未登录]  回复  更多评论   

好好静下心来吧! 接下来你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呢!
2007-03-03 09:23 | tiger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博客园   IT新闻   BlogJava   知识库   博问   管理